返回 家庭教育

葉美琪和袁志龍竟然還會結婚....天哪

方岑惡過頭  棚內崩潰痛哭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大智╱報導】 
   
 
扮惡女「葉美琪」,方岑(新聞、網站)壓力太大,前幾天在棚內情緒失控崩潰,嚇壞不少人,事後她坦言:「對,我在發飆,我在對自己發飆,如果不發出來,要怎麼演下去?」看到電視裡的自己居然掐死善良的Yvonne(李燕飾)時,忍不住痛哭失聲,她甚至還跟常照法師懺悔。

三立「台灣龍捲風」近300集,現在裡頭唯一的大反派,就剩方岑一人,她使壞耍賤的程度,已成為全民公敵,許多人講到「葉美琪」,都咬牙惡狠狠地說:「真想賞她兩巴掌!討厭死了!」

方岑色誘「志龍」江國賓(新聞、網站),一副饑渴嘴臉,她說在家裡和爸爸一塊看到那些畫面,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反倒是爸爸勸她:「我知道妳在演戲啊。」因為愛上江國賓,方岑不惜親手毀了他心愛的Yvonne,然後再親手掐死她。方岑說:「我回家看播出,心裡很難過,剛好窗戶上停著一隻蚊子,我悲從中來,以前,我連蚊子都不殺的。」是不是太入戲?

方岑覺得自己以前演「Hellen馬」時,並沒有殺人,但扮「葉美琪」卻無惡不作,連人都敢殺,為此她還跟媽媽及皈依的常照法師懺悔,法師開示「妳是讓人家知道這社會上真的有壞人,這反而是做功德」後,她才稍稍釋懷。

編劇鄭文華昨天透露,接下來方岑和江國賓還會結婚,苦肉計繼續走下去。江國賓和方岑在戲裡各懷鬼胎,表面相敬如賓,事實上都在防著對方,兩人爾虞我詐,許多觀眾早就等不及,要看葉美琪怎麼慘死。

雖然演得人人喊打,但方岑很清楚:「大家都是討厭葉美琪,而不是我方岑,無論去哪裡,我都像在辦小型簽名會呢。」


................................................
  天哪,還會做到他們結婚喔...我就是那種愛看又愛生氣的觀眾...我承認....呵
  • 我也看不下去了..
    脫戲脫太久了
  • 因為她們要讓他知道被破壞婚禮ㄉ下場~~
    志中和家怡要帶玉英去鬧場啦~^^
    哈哈~~
    原本覺ㄉ變無聊ㄉ戲似乎有變有趣囉~~^^
  • 我都轉到會看一下
    然後看到家怡就會想轉台了@@""
  • 雖然葉美琪很壞,但是她的演技真的很好(志龍演技也很好)~比家怡、志中...等該劇的某幾個人好很多~~~
  • 我覺得家怡真的很不會演戲耶
    果然還是演壞人比較有挑戰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