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的女生裙子破掉時的反應

這是我剛剛不小心搜尋到的一篇幽默感的笑話
不曉得之前是否有人貼過!從以下這網址貼上來的
http://www.sallychen.com/printthread.php?t=1407

很幽默...一起分享!!!!



【各國的女生裙子破掉時的反應】:


日本東京


在人流不息的銀座廣場,一日本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日本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日本男人還沒有開口,那日本單身女人一個90度的大鞠躬︰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

都怪裙子的品質不好......說完,取出一個別針別好,又匆匆走掉。





美國紐約


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一美國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美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美國男人還沒開口,那美國單身女人立刻從身上摸出一張名片來︰這是我律師的電話, 

他會找你細談關于你性騷擾我的事情,你可以做好準備,我們法庭上見.  .  .  . 

說完記下美國男子的姓名電話,揚頭走掉。






法國巴黎


在聞名于世的凱旋門廣場上,一法國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法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法國男人還沒開口,那法國單身女人咯咯一笑,然後細手搭肩的說道︰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送我一枝玫瑰來向我道歉......

說完。法國男人從花店買了一枝玫瑰,還請她去酒吧喝上一杯,

然後兩人一起去一家小旅館再研究一下超短裙以內的事情了......





英國倫敦


在泰晤士河邊的教堂廣場上,一英國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英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英國男人還沒開口,那英國單身女人忙用手里的報紙遮住裙子開了的部分,

紅著臉說︰先生,可以先送我回家嗎?我家就在前面不遠.  .  .  .  .  .  說完。

英國男人把自己的上衣脫下來,披在她身上。

叫了一輛Taxi,安全的把她送到家,又換了一件裙子。





中國重慶


在人頭簇動的解放碑前,一重慶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重慶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重慶男人還沒開口,那重慶單身女人揚手一記響亮的耳光,

還抓住重慶男人的脖領子不放︰你這個不要臉的傢伙!敢吃老娘豆腐,送你去勞改

.  .  .  .  .  . 





台灣西門町


在台灣的西門町裡,一台客不小心刮開了一女學生的超短學生裙。

台客還沒開口,那個女學生咯咯一笑,對著你說:價錢還沒談攏就要先看貨了啊!




香港銅鑼灣


在人山人海的時代廣場,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18女生的超短裙。

中年男人還沒有開口,那女生就大?:  我操你老母!

你當我是站路邊的便宜貨啊.  .  .  . 

小心我去找人來收你的皮.  .  . 




韓國斧山


在斧山的街上,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18女生的超短裙。

中年男人還沒有開口,那女生二話不說便踢出一個彈跳迴旋踢,  然後冷冷地說: 

你不知道我可是跆拳道黑帶二段的嗎? 





泰國曼谷


在曼谷的街上,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18女生的超短裙。

中年男人忙亂地道歉,那女生優雅地雙手合十於面前,

緩慢地作一姿勢優美的敬禮,以嬌人欲滴的聲音說: 









先生.  .  .  .  沒關係,我是男人~~^o^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