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剛從日本回來!關於行李問題

我想大部份的人  從日本回來,很少人行李沒有超重的。
本來上星期就要回到家的,但行李太多了  我整理不完沒有趕上飛機(夠扯吧  我整理了一天了說)  最後
整理出來我的行李包括:
拖運行李:一件  (26.5kg)沒有罰錢喔
手提行李:一個小型行李箱  一雙靴子(有鞋盒的喔)  一個運動行李包(塞滿了衣服)  三十個甜甜圈(都用盒子裝)  一台NOTEBOOK  一個側背包包。
那時在機場  本來要請小姐幫我拖運我的運動行李包包,但小姐說如果要拖運要再加七千兩百元日幣~天啊真貴~但想行李真的太多了  搞不好上不了飛機,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賭一賭運氣。
        結果上飛機時,坐我旁邊的日本人  真的是太熱心了,他幫我把我的手提行李箱提上去行李架上(估計那個手提行李箱大概至少有十公斤以上  哈),還幫我找其他座位空的行李箱架幫我把行李放進去,最後我的手提電腦也是放他的坐位下,真是太感謝了。還有也很感謝國泰航空的空少  也幫忙我找空的行李架。
        我真是太幸運了,帶了那麼多手提行李  竟然還可以安全上飛機沒被罰錢,當然這是不太對的做法。但畢竟省了一筆錢還是很開心。我想各位如果以後行李真的太多,可以試試自己帶上飛機  雖然自己會麻煩些  但省一筆錢  算是不錯的方法。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