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品牌.袖子都很長??

我有幾件Abercrombie & Fitch.BANANA REPUBLIC.CK...的衣服.都是男友的姊姊回台灣時送的禮物.
雖然很高興拿到衣服.但是有點困擾..因為幾乎每件上衣的袖子都好長....想拿去修改又覺得會破壞衣服的原味.可是我個子不高.手臂本來就不長.勉強穿.還是很不方便.....
怎麼辦......
  • 我也有一些他們家的毛衣之類的! 我都是把袖子反折起來...降子也算是一番風味囉! 其實也頗有特色的啦!
  • 會不會是你肩膀太窄了啊??導致你的袖子變長了?
  • 我的肩膀不會窄啊..我還是那種寬肩型的.只是我身高不高.(我大約155).比例調整後.手長就比別人短一點.
    我剛去看了一下.發現那幾件衣服都是XS的尺寸.我不誇張喔.CK的那件毛衣我穿起來簡直可以唱平劇.袖長多了20幾公分...
    之前我也是把袖子反折起來穿.不過內面有很多線會勾到東西.而且拷克的痕跡很醜.所以現在我幾乎都不想穿了..
    真可惜...我看我還是去改個袖子好了.
  • 我覺得國外的袖子都習慣做比較長說,
    我們家是代理國外毛衣製造的
    他們的毛衣打版袖子也都長長
    我覺得不要改比較好ㄋㄟ
    比較不會破壞整體性啊!!!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