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V/嗯..這次是正確的..想買男用背包..麻煩大家出點意見

上次 post 的資料看錯了..所以在來 post 一次,因為想買男用的背包,用來做上班時帶的,是否會不適合,或是各位有其他意見..幫幫我吧..
我高 181 CM 但有點瘦.所以哪一個較適合我呢!?
1.M45257→Monogram Canvas,ABBESSES,Size=10.8" x 14.4" x 4"
2.N45255→Damier Canvas,NAVIGLIO,Size=11" x 9.4"
3.N45258→Damier Canvas,BASTILLE,Size=13.4" x 12.2" x 4.1"
  • 基本上男生比較適合用damier的包包,不過你po的這三款包包是無敵搶手,你在櫃上都買不到了,我比較喜歡N42270 37*24*13damier的Broadway這款郭富城也有一個,高的人背大一點的包包較好吧~
    ps而且你的size又寫錯了
    N45255的size是28*24
    N45258的size是34*31*10.5啦~
    說了那麼多的廢話還是建議你背N42770哦^^
  • 高大的帥哥用大的書包比較合適,第一和第三比較適合,第二對你可能比較小,好像裝不了很多東西.另外DAMIER的BROARDWAY也不錯,郭富城有背過.
  • TALERS
    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買了最新的LV的型錄介紹(日文版),不然怎麼記得大小這麼清處........
  • TO J.S:
    目錄要用買的嗎?沒花錢買過目錄耶!!!
    因為每次sales都會送我耶!
  • 啥~~!!已經買不到了啊...如果訂購的話..要等多久呢!?看來只好在去找找了...或是有人很熟的話,可以幫我拿到...
    ps..我 post 的 size 是 inch(英吋)的..
  • 對呀 郭富城背的damier包包真的粉好看說
    連我看了都想發狠買一個....:)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