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 VS 美和

有人在看嗎?

小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 小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會這麼說?

    我只看到應該是最後了吧(還是前面)~李師母出來說話那段
    因為李師母是我們以前的音樂老師
    那時李瑞麟教授還好好的
    她以前是個開朗有自信的人
    覺得她現在憔悴很多...
  • 有∼以前時報我就超迷的
    不過,真的都老了><
  • 我是時報迷

    當年解散後  我就不在看職棒了

    今天看了    感觸很多    很懷念
  • 呵..剛才有看一下子...

    雖然大部份的人不是變胖就是老了
    但我覺得廖敏雄沒什麼改變耶  @@
    有在保養?!
  • 蓉仔
    蓉仔
    我看到林琨瀚嚕!真懷念!!愛屎他嚕!還是一樣那麼帥...
  • 呵~我也覺得雄哥沒什麼變耶
    其它人就好像真的老了不少



    還有,林琨瀚,我以前沒怎麼注意到他
    現在看起來他真的和雄哥的帥有得拚~
  • 題外話...

    臭屁陳怎麼沒上來投阿??
    之前黃平洋上康熙來了的時候不是說一定會上場嗎??
    害我還很期待說.....




    期待他上來被打暴....
  • 我以前也算是時報鷹的球迷吧...
    自從時報鷹沒打後也沒再看中華職棒了...
  • 看得感動狂哭.....><


    今天的主播既不專業且歡樂又讓我很想砸電視
  • 今天那個主播平時播新聞的樣子就夠討人厭的了

    表情手勢一大堆煩死了

    今天還一直說錯球員名字

    快叫他滾
  • 沒了時報鷹後

    就再不看職棒了
    今天的比賽

    看到好多以前的選手

    好感動

    尤其結束後....
    嗚~~~~好想哭
  • 懷念李瑞麟教練帶隊的那時期~~~但,再也回不來了....
    自從時報解散後我也跟著"退出職棒"...想當初真的很瘋ㄟ~~雄哥的書,寫真集我都有買,每一場球賽幾乎不放過,剪報更是一堆呢!!
    這麼多年後,能再看到他們打球,真的超級感動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PS:有誰知道雄哥現在是在幹嘛的嗎??
  • http://www.ctitv.com.tw/new/eagles/index.html
    這裡有球員的近況跟留言板!!
  • 廖敏雄現在好像在大陸當教練
  • 不打球  大夥胖多了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聯合新聞網  記者梁峰榮╱報導】  廣 告
     
     
    球員不打球真的會變胖嗎真的!看看鄭志龍挺著肚子打籃球的樣子,再看李瑞麟紀念賽的昔日職棒(新聞B網站)明星球員,粗腰肥肚不在少數,時報鷹的陳慶國還因此跑傷腳,白昆弘胖到跑壘軟腿,三位數的噸位對他們來說,代表著該減肥囉。

    職棒球員運動量大,集訓、球季期間還好,一旦進入休兵期,多半球員體重增加,非得等到春訓時期操兇一點,一次減個夠。退役球員的情況就更明顯了,涂鴻欽、陳慶國、李奇嶽、曾貴章、黃俊傑、楊章鑫、白昆弘、黃裕登等人,不打球的日子體重三級跳,就像是吹飽氣的球,每個人看起都像是挺著鮪角肚的「多桑」。

    陳慶國八年前退出職棒戰場後曾經爆肥20公斤,接著再也減不下來他說沒辦法,因為不常運動自然發福。

    「白骨」白昆弘以前十分靈活不打球後,白骨變成胖骨,有人說,「白骨好像灌了氣」,胖了好多。在北市養工處任的曾貴章肚子愈來愈大,他笑著說,對呀,是該減肥囉,似乎,台北市養工處變成退役球員增胖中心。
     
  • 全壘打賽全摃龜   
       
    【聯合新聞網  台北訊】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年紀太大、久沒打球?「李瑞麟老師紀念賽」中場的全壘打大賽演變成「運動大烏龍」!林仲秋、廖敏雄、林琨瀚、李聰富、李安熙、陳慶國、曾貴章、陳國樑八名參賽球員全數「摃龜」A無人將球轟出全壘打牆外。

    全壘打大賽參賽者每人有五次打擊機會,但八名球員都很客氣,李聰富打擊時,頻頻將球打到後方護網,大會主持人忍不住虧他「全壘打的方向在前面,不是在後面」現場笑聲四起,不過李聰富還是無力轟出紅不讓,最後一次揮棒落空出局。
     
  • 鐵漢李瑞麟  球迷眼中的No.1       
       
    【中時電子報  】   
     
    陳志祥╱台北報導故時報鷹總教練李瑞麟老師逝世5周年的紀念賽,昨天在台北天母棒球場登場,現場來了爆滿的球迷,他們對李瑞麟的觀感是多樣化,他們心目中的李老師是「威嚴、嚴厲、愛心、認真、帥氣、勇敢、敢鬥與聰明」的綜合體,對國內棒壇貢獻良多。

    有球迷認為,李老師永遠爭第一名的不服輸精神,最讓球迷津津樂道,棒球場上最需要這種敢鬥的魄力,對球隊、球員是最佳的激勵,敗軍之下無勇將,李老師的奮戰精神,給了球迷很大的啟示。

    也有球迷覺得李老師是勇敢、無私的人,在他癌症發作的時候,他仍然表現出戰勝病魔的氣魄,好像病好了可以隨時重回球場帶兵的樣子,不讓旁人感到悲哀。在病床上,李老師還是不忘關心自己的球員。

    有球迷表示,看他在球場上指揮作戰,好像是一位脾氣很不好的人,可是再看他那股求勝的慾望,才發現他的為人並不是只有嚴厲而已,李老師帶兵作戰自有一套道理,把球員管好,帶兵帶心,一鼓作氣,沒有人跟得上他。
     
  • 老「鷹」雄們  還了一場球債       
       
    【聯合新聞網  記者梁峰榮╱報導】 
     
    在感恩與淚水交織下,「李瑞麟老師紀念賽」昨晚在天母棒球場登場,前時報鷹戰將不減當年「暴力鷹」本色,首局三支二壘安打得三分,第三局捕手張正憲奮力轟出兩分砲,鷹隊再添五分,終場以11:4擊敗美和聯軍。

    連日陰雨的北台灣昨天難得放晴,儘管低氣壓籠罩全台,入夜後氣溫偏低,不過球迷然熱情支持,現場擁進七、八千名球迷大聲嘶吼,購買「黃平洋鐵道便當」的人群,排了一條長龍陣,氣氛比職棒(新聞、網站)熱身賽還熱鬧。

    李瑞麟教練遺孀李淑梅深受感動,他表示,「每個時報鷹球員都是李老師的心頭肉,希望大家以寬容的心來對待這些孩子,也讓過世五年的李老師與球員們活在掌聲之中。」師母的話,讓時報鷹球員留下傷心淚,球迷則回報熱烈掌聲。

    美和聯隊由老教頭吳祥木領軍,美和中學出身的趙士強、徐生明(新聞、網站、圖片)、楊清瓏擔任教練,曾經擔任過職棒隊伍總教練的陳威成、林仲秋、杜福明列入聯隊先發陣容;時報鷹推出發胖20公斤的黃裕登先發,主投四局沒失分。

    黃裕登表示,八年來第一次碰到這麼大的場面,真得很緊張,感謝死忠球迷的支持;「不良」曾貴章說,八年沒有的感覺,一下子全回來了;陳慶國指出,打完這場比賽,我可以不用低著頭,未來我敢大聲說:「我是時報鷹的球員。」

    擊出全壘打的張正憲說,前陣子他一直幫忙中道中學訓練,體力維持得不錯,而且生活作息正常,「陳逸松那球投到紅中,球速不是很快,碰到球時,剛好掉到最有力的地方。」轟出這支全壘打,張正憲笑得很開心。

    廖敏雄揮出三支安打,他指出狀況還不錯,原本是最有機會轟出全壘打的球員,可惜紅不讓沒出現。他說:「這場比賽讓我想起從前,前半段喜歡拉大棒,但對方球速太慢,最後打席改用推打,才紮實擊出二壘安打。」
     
  • 雄鷹再展翅  盡是感恩     
       
    【中時電子報  】   
     
    廖德修1997年是時報鷹隊史上最黑暗的日子!職棒賭博案爆發,原班人馬幾乎瓦解;接著球隊爭奪總冠軍失利,終至停權、解散。更慘的是,大家長李瑞麟總教練鼻咽癌復發,3年後辭世。再加上賭博案二審遲遲未定讞,這幾年無論鷹隊球員、李師母或支持鷹隊的球迷們,心裡就像結了層霜般化不開。

    直到去年底,法院的最終判決總算讓此案告一段落。不管各界對判決結果評價如何,鷹隊球員畢竟有了重新走進社會,甚至重回球場的起點。

    其實賭博案一事李瑞麟都被矇在鼓裡,因此舊疾復發與這批心愛弟子有絕對關聯。據說李老師過世後,有一名球員到靈前上香,師母悲從中來,上前就是兩巴掌。惟仍不忘代替李老師叮嚀:「不能打球沒關係,一定要好好做人做事。」

    靠著許多有心人士努力奔走,昨天的「李瑞麟老師紀念賽」終於讓重回球場這個美夢實現。誠如師母李淑梅所說,這一切都要感謝大家,即使是當年陪伴李老師抗癌的醫療人員,現在她都由衷感謝。

    這麼多年,難免有許多是是非非、恩恩怨怨,但這一切都隨著昨天那場比賽李師母的一番感人致詞與開球漸漸冰釋。就在主審大喊:「Play  ball(比賽開始)!」之後,鷹隊球員又重新馳騁在球場上,看台上幾千名球迷都做了見證,李老師在天之靈相信也會微笑點頭。

    能夠重回熟悉的球場打一場比賽紀念恩師李瑞麟,鷹隊球員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更感激這麼多球迷願意重新接納他們。
     
  • 廖敏雄  還是萬人迷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   
     
    在鷹迷的心目中,廖敏雄是「永遠的雄哥」。

    昨日到場參與李瑞麟老師紀念賽的五、六千名球迷,幾乎有一大半是衝著「棒球王子」廖敏雄。男球迷欣賞他的球技,女球迷還是為他瘋狂,排隊等簽名的隊伍最長,一位女球迷更是直接表示:「廖敏雄是永遠的雄哥。」

    離開球場八年了,鷹隊球員幾乎都變成大胖子,黃裕登最誇張,從84公斤增重到115公斤,多了31公斤的肥肉,最近勤於練球才減輕5公斤。唯有「雄哥」的身材保持最好,八年前當選手是86公斤,現在只有83公斤,反而變苗條了,他說:「我很不習慣胖的感覺,既然不當選手,更應該注意體重。」

    許多女球迷驚見廖敏雄出現,各種招式全使上了,除了要簽名,還要合照,握手擊掌,她們開心的說:「就是喜歡廖敏雄。」

    不少球迷是有備而來,把收集的壓箱寶貝都找來請球員簽名,一位女球迷帶來職棒(新聞、網站)四年廖敏雄贏得打點王的海報,「黑筆仔」看著海報上的自己,開玩笑的說:「還是一樣年輕。」女球迷連忙點頭說是。

    身材依舊,身手更有保持水準,只要他上場,球迷的掌聲總是特別響亮,還在比賽中演出從中外野長傳一壘的守備美技,更贏得如雷的掌聲鼓勵。

    廖敏雄目前在重慶國中擔任教練,在法院宣判之後,他以客串的心情教球。他說:「既然不受別人歡迎,等找到自己的方向,就會離開,尋求自己的春天。」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李瑞麟老師紀念賽昨晚在天母棒球場溫馨登場,溫馨落幕,失散八年的鷹隊球員齊聚,重回棒球場,儘管大家的身材走樣,但「暴力鷹」本色依舊,全場出現11支安打,昔日先發打線都有安打表現,終場以11:4擊敗美和聯隊。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