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卡蜜拉真愛無悔

世間男女╱查爾斯、卡蜜拉真愛無悔
報導/江靜玲(倫敦傳真)

 
35年來,卡蜜拉始終是查爾斯不可或缺的伴侶。(路透) 
 
 
愛情的魔力,往往令人無法想像。貴為英國王儲的查爾斯,想再婚不愁找不到比當年黛安娜王妃更出色的佳麗。可是他選擇了比自己年長,年近六十的卡蜜拉。 

同樣的案例也發生在美國。曾是小學女老師的蕾托妞,將在四月與相戀九年的學生法洛步上紅毯。兩人陷入情網時,法洛還是小六學生,年紀差了二十二歲,依然打得火熱,蕾托妞懷了孕,也被控強暴而入獄服刑七年半。誰也沒想到,當時被視為杏壇醜聞,今天竟會變成喜事一樁。 

卡蜜拉與蕾托妞都已上了年紀,更非美女,照樣能電到比自己年輕的對象,那怕阻力再大,照樣愛得無怨無悔。如果你還認為老女人沒人要,那觀念趕快改一改,事實擺在眼前——熟女依舊有春天! 

英國王儲的卡倫斯宮在二月九日上午突然以出乎各界預料的主動方式,宣布查爾斯王儲將和卡蜜拉結婚。查爾斯和卡蜜拉將於四月八日在倫敦近郊溫莎城的市政廳,以公民婚禮方式完婚。這項宣布,為兩人長達三十五年的複雜戀情,畫下一個令人百感交集的句點。 

卡倫斯宮發布消息後,查爾斯和卡蜜拉兩人隨即一起露面。卡蜜拉的左手上戴著一只超大的鑽戒,她告訴友人,查爾斯是以傳統方式單腳下跪向她求婚的。 

對於英國社會大眾而言,查爾斯和卡蜜拉結合,是一個很難立即接受或分析的消息。大家對查爾斯和卡蜜拉的關係都不陌生,比查爾斯年長十八個月的卡蜜拉更是黛安娜王妃生前最痛恨的第三者。黛妃生前曾誓言,除非踏過她的屍體,查爾斯和卡蜜拉永遠不可能結合;英女王也不會認同這項婚姻關係。如今,他們真的踏過黛妃的遺體,獲得英女王和英國教會同意,結為夫婦。 
  • 天啊    這位記者小姐會不會太!@#$%(抱歉  不大會形容)    把查爾斯和卡蜜拉及蕾托妞事件放在一起相提並論    還寫出"卡蜜拉與蕾托妞都已上了年紀,更非美女,照樣能電到比自己年輕的對象,那怕阻力再大,照樣愛得無怨無悔。如果你還認為老女人沒人要,那觀念趕快改一改,事實擺在眼前——熟女依舊有春天!"這樣的結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