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友還是妹妹?真的?假的?*

開學了∼∼很久沒跟同班的前男友聯絡..我跟他都是要繼續升學,所以有一些報名的問題我得問他,報名日快要截止了,本來我也沒想到要找他跟我去學校的,一登入MSN看到好幾個月沒上線的他,我主動去打招呼,對方劈頭就說他是它的女朋友,還跟我講了些有的沒的,現在他住在他家,有父母在,他是那種什麼也不會跟父母說的人,即時當時我們交往2年,他父母也知道我的存在(因為常去他家)可是他就是很低調,所以我不太相信它的新女朋友竟然可以在半夜1點多還可以逗留在他家,我怕是他存心想要看我反應的,我問了很多問題,對方毫不猶豫的回答,不過奇怪的是他也不好奇我是誰?我很確定另一頭部是他本人,因為他沒這麼蠢去模仿一個女人的口氣和用詞,我問對方,他那麼窮怎麼交到女朋友阿?他說他們在一起1年了,說我前男友是很體貼的人,我非常驚訝,當初分手也不過1年的事,當時他和他某位前女友聯絡上了,他沒告訴我,分手時他說他累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分手後他們的後續發展,過了2個月,我們復合了,試了又試,在去年6月我們終於完全分手,當時他還是很喜歡我,只是我說我不想要了,如果那個女生跟他一年,那我就是被瞞著,可是現在分手了縱使我有太多疑問我也不敢問他本人,知道又如何?,如果我還愛他我聽到一定會哭,但是我只是驚訝和不甘心,我要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我繼續試探,我告訴對方我男友也很窮耶(其實根本沒這個人)對方也很驚訝,他以為我是個男生,是她男友的朋友,我問他你是他以前的女朋友嗎?對方說了一聲是就離線了,我要知道真相!!打手機也沒人接,打到他家裡,他好像要睡了,他問我怎麼這麼晚打給他,我說因為報名要截止,我急著要交,我們閒聊了很多,他說他很累要睡了,我就是不敢問,也沒立場問!最後我問他怎麼突然離線,他說那是他妹在用電腦,(一個上高中的妹妹會無聊到在深夜玩哥哥的MSN嗎?而且還煞有其事的講了一堆東西)他問我還有其他事嗎?是我多心嗎?還是他真的話中有話。我無法去判斷了,還是我應該光明正大的去問?還是大家覺得如果他想講就會在電話中告訴我了,還是他覺得也沒必要告訴我?我心中有千頭萬緒,誰能告訴我?我已經失去思考的能力..幫幫我,我該怎麼做?
  • 嗯嗯..

    你打了好多喔..

    我覺得直接問他吧..

    你有沒有交新女友..

    不然我看你想破頭還是不知道真相吧??

    (除非你跟他妹很熟  可以直接問她..)

    別煩惱囉~~
  • 不甘心又如何?  知道事實又如何?
    既然都分手了,何必拖泥帶水,不管那是他女友或是他妹妹,好像都不關你的事了.......
  • 內容好難懂喔~"~
    不過既然已經分了
    對方到底是誰好像也不重要了吧
    好好看看你周遭  也許會有更好的男生喔
  • 請斷行

    不是分了嗎

  • 與其你自己猜來猜去...
    不如勇敢開口問他...
    不然心裡滿是疑惑...
    也挺難受的吧...
  • 你這麼想知道
    想必你一定還在  在乎他吧

    如果答案是妹妹
    你鬆了一口氣之後呢?

    如果答案是女友
    你難過完之後呢?

    我想這些都不重要吧
    最重要的是  分手分的乾淨
    連腦袋裡的東西也要乾乾淨淨~
  • 分都分了...
    這個事件的答案重要嗎?

    若是妹妹,怎樣呢?他會回來求你復合嗎?
    若是女友,怎樣呢?你要衝去打她一頓嗎?
    =___________=

    既然答案不管是什麼,都不會改變你們己分手的事實
    那麼...人家是妹妹還是女友
    請問...干你屁事?
    (若你真的直接去問,我若是那男的,也會回你"干你屁事"吧...因為,真的不關你的事,女友或妹妹...你管得著嗎?)

  • 眼睛好累...  >"<

    無法解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