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高手~救救我

我要使用paypal付款美金379給美國賣家~它有限制最多只能付美金250~若要多於美金250要申請and付費~於是我依照它的指示~增加了MasterCard~然後他會給我4個號碼,輸入之後才能付美金379給美國賣家~我不知道應該從哪裡進去輸入這四個號碼!請告訴我好嗎?!或是我步驟有錯誤嘛??謝謝!



  • 有人能幫我嘛...........................
  • 您有先申請paypal了嗎?一般須先網路上申請過後,會收到信用卡帳單上有一筆手續費並有4個數字,手續費會在您使用付費後扣除,收到4個數字後才能上palpay輸入,方能使用paypal付款,希望我的解釋您能懂。
  • DEAR    cherry_ctl
    我已經申請囉~而且paypal已經在我的信用卡扣款了~我已經打電話去銀行詢問過了~也得到了4個數字~可使我不知從哪裡KEY  進這四個數字?!
    您知道嗎??
    P.S.謝謝您回應我!!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