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蛋糕博物館

新聞看到的:
全國第1家蛋糕博物館在桃園誕生,裡頭800坪的場地,有來自日本的人氣蛋糕、歐美風格的甜甜圈、雪捲、冰淇淋、泡芙、咖啡、各國進口巧克力,種類超過上百種。
請問開幕了嗎??
  • http://tw.news.yahoo.com/050107/43/1cv2i.html
  • 號稱全國第1家蛋糕博物館21日將在桃園市婦女館開幕,共有國內外10家廠商進駐,800坪的場地規劃蛋糕文化走廊、露天景觀用餐區、展示選購區等,明天開始試賣,現場將展示1個直徑235公分、240公分高的巨型蛋糕,作為鎮館之寶。

    婦女館長謝登旺說,參考日本「自由之丘」蛋糕博物館經營模式,館內除展示及販售進口蛋糕、甜點,並規劃5大主題區,設有規劃用餐區、戶外景觀區、烘培教室、文化走廊,以及日本空運來台的純糖蛋糕展示區,空間寬敞明亮,上百種西式甜點供民眾選擇。

    蛋糕文化走廊展示16塊蛋糕看板,介紹蛋糕的種類、沿革、成分、製作蛋糕的比例、器具、材料等,明天試賣會上,「鎮館之寶」的巨型蛋糕將搶先亮相,原料為英式糖粉,可保存1年,四周將以19個小蛋糕作裝飾。

    進駐的10家廠商所販售的甜點種類不同,計有日本人氣蛋糕、甜甜圈、雪捲、手工餅乾、冰淇淋、泡芙、咖啡、各國進口巧克力專賣店。

    蛋糕博物館明天早上(1/9)10時至下午6時舉辦試賣會,現場有試吃活動,多樣甜點特價優待,將於21日正式開幕,營業時間為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地址:桃園市延平路147號3樓。
  • 真的嗎?!  >__<  ?

    回桃園時有地方去啦!!哈...口水快流出來了!
  • 91210530
    91210530
    延平路在哪啊?
  • 去過了
    還好啦
    如果近就去一下
    遠就別專程去了
  • TO  s&c
    真的不推薦嗎??
    是不好吃還是怎麼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