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笑話/[轉貼]笑話數則


[一個學長給學妹的一封信]

學妹:

妳的臉蛋像再世西施般美若天仙
妳的話語像騷我心窩般舒暢無比
但我只是個擾人安寧的街頭痞子
卑鄙無恥 本性低賤 思想下流
根本配不上大愛天使般美麗的妳
只買的起老爺解體破腳踏車的我
騎上腳踏車就像撿破爛的老ㄚ伯
我實在無法給妳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在我只盼妳能找個更好的男人
對我徹底的死心,忘了我的蠢樣
實在很抱歉!!!愛我如此深的學妹

           -學長

真絕阿...不過倒也是個不錯的拒絕方法...
注意每行第"6"個字喔...發現沒^^? 


============================================================

[一生中願意為我失去生命的三個女人]

1.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 
她意志堅定地說.... 
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2.  ●在我負笈外地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 
她溫柔婉約地說.... 
你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3.  ●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 
她眼眶泛紅地說.... 
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於盡!!!!!! 
真感人  ..  好久沒有如此  ...  熱淚盈眶  ........... 

==============================================

[減肥]


雷參為了減肥,按照廣告的地址找到了「弼版特效減肥中心」,服務員芝士對他說:「您上了一層就會減掉5公斤,上二層就再減掉10公斤、上三層還能減掉15公斤。」 

雷參非常高興,於是付了錢便朝樓梯走去。爬上了一層,面前突然出現一穿游泳衣的漂亮女子易打鹿,易打鹿深鞠一躬,對他說:「如果你能抓到我,我就是你的啦。」 

雷參聽後,二話沒說,拔腿便追,一直追到了二層,他還是沒有追到,可他在不知不覺中,減掉了5公斤。 

到了二層,又一漂亮女子陳總陀主穿著三點式泳裝,也對他說:「如果你能抓到我,我就是你的啦。」 

這回,雷參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儘管減掉了10公斤,他還是沒有追到。雷參很喪氣,不過轉念一想:「一層穿泳裝,二層穿三點式,那三層......?」 

興奮的雷參顧不了疲憊,爬上了三樓。可是,這回出來的是一個老太太下胃,並對他喊到:「你是我的!」 

雷參不知是那來的勁兒,奪路而逃,在被追趕的過程中,他終於又減掉15公斤。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