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Prada / 請問這個包多少?

請問PRADA的個機器人包在專櫃還有嗎?多少錢阿?可以肩盃嗎?    謝謝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0853779
  • 雜誌有介紹,肩背的14000
    去專櫃買吧!!
  • 我買左上那      14400    網路賣的比專櫃貴  妙!

    說肩背    不能肩背    (如果你覺得撐壞他也無所謂的話)

    只能手提 

    P.S.    他是單層布  而且上面一堆哩哩扣扣並沒有隔間  所以放東西請小心點  會勾到  我那該死的袋子就曾經勾破我衣服

    不過話說回來你是中意哪個

    如果是左上      我告訴    那size很大  帶出去挺怪的  但可以肩背    (雖然挺美的)
  • 謝謝啦...我比較中意這個圖的最上面那個茶色機器人的http://www.longhoo.net/big5/longhoo/shopping/fashion/adviser/images/00044824.jpg 
    不知道可不可以肩背?  對阿...為啥網路上賣的比專櫃還櫃...真奇怪!  不知道現在專櫃還有貨嗎?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