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新玩意/3D 實境化的桌面軟體「3DNA Desktop」

「3DNA  Desktop」是個  3D  實境化的桌面軟體,簡單地說,
    3DNA  將有史以來固定形式的視窗作業系統操作環境,用一個虛擬實境的立體化空間給取代了,使用者在打開電腦電源後,不必再制式化地將滑鼠移到視窗左下角,從「開始」鍵展開操作,而是可以隨意地在作業系統當中「走動」、以往的程式與檔案,現在不再被塞在某個樹狀的目錄底下,而是被像家具一般的任你佈置與擺設,想用時只要直接「拿」起來、瀏覽網頁現在變成了看網頁牆…等,這些都是我們這期想要將  3DNA  介紹給大家最大原因。 

  或許你從來沒想過一個有趣的問題:為什麼滑鼠游標自始至終就只在那不到  20  吋的平面螢幕世界裡上下左右移動呢?倘若今天視窗作業環境可以加入你的設計想法,你會有些什麼要求?更多方便的捷徑?還是更美的視覺效果?我想「3DNA  Desktop」給了大家一個想像空間的開始,靠著滑鼠與鍵盤,你將探索每一個更具娛樂性的電腦新世界。 

  3DNA  這個產品,非常符合年輕的使用族群,這些人多少都有接觸過像  DOOM  或者  CS…等,這類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經驗,而這些遊戲之所以如此受到歡迎,主要的原因除了刺激的遊戲內容外,探索逼真的虛擬世界也是一大樂趣。3DNA  有點像是這種射擊遊戲與作業系統環境做相互結合,讓電腦的世界看起來跟真的世界沒兩樣,而行動與操作的感覺,也跟現實生活一般,難怪軟體在  Download.com  推出不到一個月以來,下載率隨即突破  123,724  次,成為國外的排行明星軟體之一。 

  新鮮、真實、多變,現在馬上使用  3DNA  Desktop,體驗一下在電腦裡面生活的感覺到底如何?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特色一、「走」在作業系統裡 
  在  3DNA  你要執行任何程式,就像是在家中使用家具一般,家具擺在哪兒,你就「走」到哪,並且「拿」起程式來使用它。在  3DNA  當中,休息與休閒可不只是換換桌布而已,真的有許多的空間與場景就像是家中可以翹二郎腿休息的地方。 

特色二、「物件化」操作介面 
  一樣的工具,卻有不同的使用空間感,在實際測試後,雖然速度沒有在桌面上按兩下的快,但個人工作室與操控中心是絕無僅有的。不僅是工作,在娛樂的要求上,3DNA  同樣提供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活動空間,而且更直覺化地迎合使用者的慾望。 

特色三、「改造」與「移動」的樂趣 
  在  3DNA  當中好比生活一般,就算是隨處逛逛,都能有新的發現與感受,加上可以替換的裝潢,那種新鮮感是非常令人興奮的。  現實生活的家中難以擁有的私人娛樂空間,現在只要啟動  3DNA  就有,這感覺與打  PC  Game  的差距需要你去體會。
--------------------------------------------------

我個人是有下載玩了一下
感覺很新鮮
因為這打破了我們對傳統電腦平面的觀念

相關圖片在左邊→→
  • 下載中,來試試
  • 相關下載可到這裡看看

    http://bbs.moninet.com.tw/board/topic.cgi?forum=5&topic=5905&start=0&show=25
  • 抱歉..

    剛剛說的網站要加入會員才可以看

    http://download.com.com/redir?pid=10209059&merid=111466&mfgid=111466&edId=3&siteId=4&oId=3002-20-10209059&ontId=20<ype=dl_dlnow&lop=link&destUrl=http%3A%2F%2F3dna.fileburst.com%2Fd3DNA_Loft_110.exe

    請朋友們看看這個網址可不可以下載吧
  • 不會頭暈拉!
    不過籃球不怎麼好玩。
  • 這出來好一陣子囉...

    使用起來不是那麼方便...

    畫面很炫...實用度就不怎樣了...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