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FANCL有那些可買

請問誰可推見
fancl有那些可買的
  • 我用過好多  fancl  的產品喔~~  在這裡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1.  卸妝油  <--  很好用!
    2.  抗菌收油粉末  <--  不錯!  不過我沒有試過別的,所以不能比較!
    3.  海藻泡沫潔面粉  <--  非常好!  以痘痘系列比較的話,是用過最好的!  (我跟幾個朋友也覺得它比  biothem  的好用,自己也用過植村秀,還是  fancl  好)  個人非常喜歡它的洗面粉!!從前用清爽系列也不錯!
    4.  速效暗瘡護理  <--  一般,也是有效的,不過我自己是  clinique  效果比較快!
    5.  純植物精華油  <--很滋潤!  適合冬天!  還有我的  lip  很乾,用它當  lip  mask  很好!雖然用的時候感覺油油的!
    6.  修護潤手霜  <--  我媽說很好,不過我覺得有點油!
    7.  柔滑充電軟膜  <--  非常方便又有效果!  去旅行最適合!
    9.  全效緊膚精華素  <--  我是22,還不需要這個,不過我媽說非常非常好!  她是拿來當眼霜!
    10.去紋精華霜  <--同上!  我媽說用這兩個的效果跟用嬌蘭的眼霜差不多,不過平宜一點! 
    11.修護洗頭水,  修護護髮素  <--  我弟至愛!他用很多造型用品,說這個可以完全清潔!  不過我是不常用這個!
    12.Tense  Up  /  Tense  Up  Deluxe  <--  超好!!!  大力推!  不過要注意!  我媽喝這個會敏感! 
    13.Extra  Slim  Up  /  Slim  Up  <--  減肥,我是沒效!!!  不過可以  keep  fit!  我試喝  slim  up  減到大概  3-5  kg,不過停了就反彈  7-8kg!  可是我還是在喝~~  :(
    14.Perfect  Slim  <--  同上!  頑固的人呢~~  哈哈!
    15.Calorie  Limit  +  Chitosan  <--  keep  fit  很好!  吃很多也可以不加重!
    16.排水去腫素  <--  有效!  不過不是很明顯!
    17.淨腸乳酸菌  <--  沒感覺!
    18.清腸纖維  <--  沒感覺!
    19.滿點蔬菜汁  <--  喝過最好喝的蔬菜汁~~  不過其實我是不喜歡蔬菜汁的!
    20.米通系列  <--  沒味道!  質感怪怪的!
    21.頂級魚翅粥  <--  好味道!  不過好像很重味精!
    22.極品帶子粥  <--  同上!
    23.發芽米粥  <--  淡淡的!  不喜歡!
    24.去印營養素  <--  有效!  不過要注意它含  vitamin  B!

    這全是在香港賣的產品~  不知跟台灣的是否一樣~~
    就這樣囉!
  • 居然忘了我媽的最愛~~ 

    乳酪面膜!!!  很好~~  皮膚真的變好!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