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想請問在台中執業的中醫師陳玉芳....

我姐餵母乳

上次看到報導說

這位中醫師也是餵母乳調養身體

想請問是在台中哪裡執業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們

謝謝^^
  • 我姐應該是看到這篇吧....

    哺餵母乳  不怕乳房走樣  【2004/11/22  民生報】  【記者樊天璣╱報導】    回標題

     

     哺餵母乳還是可以擁有令人滿意的胸形。親自哺餵雙胞胎女兒已經二年、在中區執業的中西醫師陳玉芳,利用中藥調理改善內分泌,再配合食療和運動,本來已經「變形」的胸形,再度回到生產前的緊實和線條,陳玉芳指出,很多婦女不願餵母乳,怕胸部變形,她以自身經驗告訴新手媽媽們,只要用對方法,餵母乳還是可以保有美麗。

     

     今年三十歲的陳玉芳,哺乳經驗豐富,她說,女兒生下來一直餵母乳,每次孩子吃飽後,乳房都像榨乾一樣,變得扁扁的還有點輕微下垂,心想待孩子斷奶後一定要想辦法恢復婚前的B罩杯。

     

     陳玉芳說,乳房變形一定困擾許多想哺乳的媽媽,若讓媽媽們在哺乳的同時也保有美麗,應可提升母乳哺育率。

     

     為了「造福」所有餵母乳胸形改變的媽媽,陳玉芳決定以身試「藥」,看看中藥的豐胸處方,對哺餵母乳的媽媽有無幫助,陳玉芳說,豐胸處方因人而異,但是處方中所含的當歸、川芎、巴戟天、肉蓯容等,主要的作用機轉是改善內分泌,促進血液循環和營養,讓乳腺擴大,她發現服用後會有月經來潮前的胸脹感,另外再配合食療,諸如青木瓜煮瘦肉或是豬腳增加膠質,再配合擴胸運動,即使藥效過後仍能維持滿意的胸形。

     

     陳玉芳說,她一百五十七公分高,現在只有四十六、七公斤,比婚前身材還好,而使用中藥、食療和運動調理後,胸部不但恢復年輕時的胸形,更令她興奮的是罩杯還從B「升級」到C,主要是中醫調理屬整體性的,所以她不止體質改變,連皮膚、氣色、健康都變好了,她提醒媽媽們,別為了胸形改變不敢哺乳,希望她的例子可以鼓勵媽媽們加入哺餵母乳的行列。
  • 推....Thanks!
  • 請台中人幫我注意一下

    謝謝喔

    ^^
  • 再推...

    拜託...^^|||

    幫忙注意一下

    謝謝!!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