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這個高音實在太........了.......無法形容~


mms://wm3.rbcmp3.com/wmv/25810/25810-01.wmv 

mms://wm3.rbcmp3.com/wmv/28478/28478.wmv 

"俄羅斯的Bumac  Vitas 
1981年2月19日生 
從來不接受媒體採訪 
敢塗最鮮豔的口紅顏色 
幾乎沒人知道他的真名 
也沒人知道他在哪裡 
擁有中世紀的閹伶歌手唱腔......" 

Vitas  不是閹伶  勝似閹伶....

Vitas,俄羅斯流行歌手,生於1981年2月19日,水瓶座。 
他的真名幾乎沒人知道,也沒有人知道能在哪里找到他。 
他很神秘,因為他從不接受媒體採訪。 
他很另類,因為他敢於塗上最鮮亮的口紅,豔若石榴。 
他很有魅力,只要他站在舞臺上,只要他開口唱歌,你就無法不去注視他。 
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間就讓你如中了咒語般失去抵抗能力。 
有四個關於他的說法:  第1種,他被疑似閹人歌手;第2種,他自己從來不提自已叫Vitas;第3種,他特別喜歡魚;第4種,  他還是個服裝設計師。 

這是互聯網上,有關他最多的介紹,除此之外,再沒有任何贅述。他的神秘,是從一開始就設置好了的。 

西元2000年10月2日,他創造了有史以來,在克里姆林宮演唱過的歌手的最低年齡記錄,那年他應該只有19歲。也正是在那一年,Vitas憑藉《onepa#2》開始風靡全球,這首歌是歌劇《onepa》的曲目中的《onepa#2》,其令人震撼的高音區讓人甚少演繹。而Vitas那比女人還要動聽、比鬼魅還要華麗的高音,令所有在場的觀眾驚呆。加之他的樂隊伴奏全部用黑紗蒙面罩身,靈異至極。直至2004年,互聯網才讓中國聽眾初步瞭解這個俄羅斯歌手。 

最要命的是,他的"美貌"與舞臺魅力能夠擊中和征服所有的男人和女人,他的歌喉從來不被評價為人類所有,更因為他的神秘,種種猜測如天花流傳,這其中最讓人側目的是他不辨雌雄的聲帶,天賦異稟,更被人傳為是"閹人歌手"。這位俄羅斯歌手是否為閹人歌手,應該只是坊間的傳聞,並無真憑實據,而且,一般的閹人歌手,男性特徵模糊,沒有鬍鬚,皮下脂肪過多:有些閹人歌手的胸部十分豐滿,酷似女子。但Vitas除了"美豔",肌肉看上去也很美,而且他前面的男聲唱段很自然,沒有什麼不妥之處,只是到了高音部分才雌雄莫辨,且有一種震懾人心的詭異之美。無論是與不是,高音真的特別抓人。如果他 
只是模仿閹人歌手的唱法,其嗓音只能被稱為上帝的賞賜。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