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高雄漢神的burberry打9折喔!!

如題,時間有限.因為買不起告訴大家也好啦!!
  • 今天才週年慶第二天
    burberry就一堆人.
    一直等等等,等小姐拿尺寸
    小姐都先服務熟客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
    才買到心愛的衣服
    ~~><~~~
    不知道漢神的burberry最低打到幾折??
  • 中部的burberry
    卡友就可以9折了
  • TO 安柏:
    是高雄的新光三越嗎?
  • TO 安柏:
    嗯.漢神的小姐真的是大小眼
    我為了等她找衣服,就等了好久..
    可能是覺得我買不起吧..
    後來有去三越買,小姐真的不錯

    你有它們家的紙袋嗎?
    我都一直拿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不給我的..


  • 漢神的burberry小姐在他們櫃還沒紅起來以前態度相當不錯喔,不過現在就變的挺讓人討厭的,以前我就滿喜歡他們的基本款,像襯衫背心之類,買的時候小姐還主動要幫我打折勒,可是自從burberry大紅特紅之後我就不再去漢神burberry買東西了,那裡的小姐不但臉色變得難看,態度也變得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而且買東西通常都拿的紙袋都是漢神的,不是說我們在計較那個紙袋,可是如果有的話幹麻不給呢,省下來可以賣錢嗎?記得有一次我想要試穿,叫了小姐幾次可是她們還是顧著聊天,後來我就走了.從此以後那裡我進去都懶得進去,說得難聽點burberry不是只有漢神有在賣,我大可以去態度比較好的新光三越,更何況你們那種格子的款式已經賣了幾十年,而且現在氾濫成這樣又狂漲價(圍巾喀什米爾的從以前六千三狂漲漲到現在一條要七八千甚至快一萬),再不思改變總有一天burberry又會回到以前那種專櫃空著養蚊子的情況.到時候漢神的小姐你們可多的是時間聊天,也可以如你所願省下一堆紙袋給你回去補牆壁囉.
  • 我也覺得漢神的burberry服務很爛,前幾天我穿得很普通的去逛,完完全全不理我,當時我想:沒差,反正我還沒看到喜歡的。然後就去逛hermes了,後來在hermes買了一些皮件。後來拿著hermes的包包在去逛burberry時,小姐就變的好客氣,一直問我有沒有喜歡的,如果喜歡還可以試穿。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不是我沒錢買,而是"奇摩子"不爽妳所以不買。
    我只想說:幾千塊是很貴沒錯,但是還不到我買不起的程度,一個burberry的牌子就自以為是BMW的百萬名車的品牌。拜託妳buberry,的小姐阿,請妳搞清楚狀況,不要再自以為很了不起的服務客戶了。
  • 對阿!之前漢神burberry的專櫃小姐很好
    我第一次去它專櫃買襯衫的時後阿!那時後打折
    我買了一件長袖綠色的格子阿!它說它不開發票
    才算我1500元!哈!可能我有媽媽緣吧!
  • 我有聽說漢神的burberry小姐都會這樣,願意給9折但沒發票,不是為了做帳,而是把你用9折購買的金額累積進她們自己的卡...其他地區的burberry都很嚴,在無折扣期間,想跟小姐拿9折根本不可能
    可是我又想,burberry小姐自己可以拿員購阿~~(應該比9折低吧)為什麼還要累積到貴賓卡呢??很奇怪...
  • 我聽人家!!他們是把物品等到快過季出清的時後算帳
    那時後的物品!這樣子它們可以ㄠ到錢阿!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