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令人沮喪的新工作

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很想好好學習的工作
卻令人好沮喪  ;  希望各位給我意見  !  !

其實我是誤打誤撞進去人事部門的  ,  因為要離職的人一直找不到人接  ,  所以我去面試的當天因為我可以立即上班所以就進去了那個部門 
因為我先前就一直很想找人事相關方面的工作  ,  可是礙於沒有經驗所以一直都沒有成功  ,  剛開始對於自己誤打誤撞進去人事部門一直覺得好幸運喔  !  !

可是受不了的是我的直屬上司是一個超級情緒化.愛罵人而且都罵得很難聽的人  ,  所以帶我的人跟幾個別的部門的同事剛開始都婉轉的告訴我  :  希望我好好考慮清楚  ! 

今天是帶我的人上班最後一天  ,  他偷偷告訴我  ,  其實他會離職的原因除了受不了上司之外  ,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公司都會拖延給薪水的日子  ,  所以他才決定離職

我現在猶豫的是這份工作真的是我很想學的工作  ,  可是說真的每天在公司都被臭罵  ,  想必工作的心情也不會好到哪去吧  !  最重要的是會拖延給薪日  ,  是不是代表這家公司不牢靠呢  ?  ?

請大家給猶豫的我一個意見吧  !  謝謝囉  !  !
  • 直屬上司是一個超級情緒化.愛罵人而且都罵得很難聽的人---上班的日子感覺度日如年,每天早上睜開眼想到要上班就覺得很痛苦,心情低落,可能會導致大吃大喝來紓解壓力,可能吃不下東西健康狀況變不好......

    公司都會拖延給薪水的日子---老闆不誠實,會計或是人資部的工作太重了

    以上的種種可能性,請你與你講會在這間公司學到的東西,衡量一下再做決定吧!

    ps:要確定你真的能夠學到哪些東西,不是進這個部門就一定會學到人事的東西,也有可能只會學到鉤心鬥角的心機......
  • 會欠薪水的公司遲早會出問題

    會罵人的老闆跟豬一樣

    還是快閃吧
  • 我負責的是勞健保相關方面的問題

    老實說公司拖延薪水我雖然很訝異  ,  不過最令我難以忍受的是每天都要看上司心情好不好過日子  ,  我覺得這樣很累  !  !

    可是想找人事方面的工作  ,  大部分的公司都要求至少要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  可是想到我的上司我卻連一天都待不下去了  ! 

    唉  ~  ~
  • 你自己都覺每天要看上司心情好不好而過日子  讓你感到很疲憊了  還是早點辭掉吧 
    要不然你就邊上班邊找新工作阿 
    這樣至少也可以增加一些經驗
    會拖延薪水的公司  遲早會有問題吧
    找工作  為的不就是賺錢過生活嗎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