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挺嚇人的

日本、韓國的鬼片強強滾,台灣的大學生也卯起勁來拍鬼片,玄奘大學大傳系的8位同學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拍了一部8分鐘的恐怖電影「麻將」,這部影片選在玄奘大學旁的空屋裡進行拍攝,總共只花了1400元,小成本的製作,卻贏得了大批網友們的讚賞。 

4位大學生在廢棄的空屋裡打著麻將,打著打著,一名男同學去上廁所,沒想到詭異的事件就此展開。 


影片漸漸進入尾聲,女同學點著蠟燭,在廁所前嚇得花容失色,原來真正的男同學早在上廁所時,就已慘遭毒手,看著男同學的屍體,另一位冒充男同學玩著麻將的神秘客,身分也呼之欲出。 

這不是恐怖電影咒怨,而是8位玄奘大學大傳系的學生,自導自演的8分鐘驚悚片「麻將」。 

別看電影拍得恐怖兮兮,5位學生演員演起鬼片來,動作很僵硬,在片場更是NG連連。 

麻將電影雖然贏得網友們的大力讚賞,其實整部片只花了1400元,靠著2根蠟燭、4張椅子,這些年輕的學生導演,倒也拍出了屬於自己的驚悚味。 
http://ddrmix.myweb.hinet.net/majam1.wmv 
由玄奘大學的大眾傳播學生所製作的  只花了1400元製作成本  卻很棒的效果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