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教育方式..

這樣的教育方式會教出怎樣的後代??
有錢人就可以這樣??

=============================================
富爸哄小孩  花人民幣180萬買BMW  砸爛 
 【聯合新聞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日前發生一起因兒子劃傷一部進口BMW轎車,被打了一巴掌,老爸立即花一百八十萬元人民幣買下這部BMW,然後當著兒子面把車子砸成稀爛,替兒子出氣。 
大陸東北新聞網報導,本月六日,成都八寶街巡警接到報案,幾名男子正用工具用力砸著一輛白色BMW七六○的車窗玻璃,直到玻璃被砸得稀爛。巡警問誰是車主,一名年約三十歲的男子回答,他是該車的司機,車是他老闆的,但車已賣給身旁的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抱著四歲的男孩說:「對!我花一百八十萬買這個車砸來玩,因為我兒子討厭BMW。」巡警更是疑惑不解。

一旁穿著時髦的老太太表示,自己是孩子的奶奶,六日下午,她帶孫兒在肯德基用餐,吃著吃著,頑皮的小男孩便跑出去玩。不到十分鐘,小男孩突然哭著跑回來,「奶奶,叔叔要我找你賠錢,還打了我一耳光」。老太太怒氣沖沖地走出去,發現是一輛BMW,司機說男孩用玩具劃傷這輛新車。老太太立即用手機(新聞、網站)撥了電話,要自己的兒子到場。

十分鐘後,老太太的兒子帶著自己公司的六輛賓士六百轎車到了現場,向BMW司機表示,「你要賠錢是不是?你這台BMW七六○買了一百六十多萬不是,加完稅一百八十萬吧?那我一百八十萬把它買了」,BMW的司機點點頭,然後車子便被幾個賓士司機將車窗砸得稀爛。

砸完車,老太太的兒子拉住BMW的司機說:「事情沒完,我兒子把BMW劃傷,我原價買了,你打我兒子一耳光,賠我一百萬!」司機那有一百萬賠,立即打電話向老闆求救。五分鐘後,BMW的真正車主到了現場,雙方一看,原來是同行兼熟人,一場砸車事件於是落幕。
  • ...............無言....................
  • 因為大陸實施ㄧ胎化  所以現在有很多這樣的"小皇帝".......
    不過用這樣的方式教育小孩  以後自己就會吃到苦頭了啦!!!
  • 各位台商們

    我們去印度吧
  • 前陣子的新聞部是有撥過嗎~

    某大陸學校用"民主"的方式來投票決定誰是小偷..

    當選前3名都要受罰喔~

    民主真好用啊~�﹏�[茶]
  • 就這樣啊...
    不然怎麼年輕人犯罪愈來愈嚴重?
    因為看家裡怎麼教嘛!
    不只大陸啦...台灣也有,只是沒那麼嚴重而已...
    大陸是因為一胎化政策,台灣也是因為生的少...
    再寵嘛!
    以後養出個廢物或惡魔,再來看他們是笑還是哭...
  • 在大陸~~一隻手臂六千~一隻腿也六千~一條命的話打折是一萬塊~(人民幣)~可以叫那傢伙死一百八十次了~幹嗎花了一百八十萬??~~重點是~~花了一百八十萬結果人家還是一點事情都沒有
  • 大陸的貧富差距  真是驚人的大
    有人一個月  可能賺不到台幣一千元
    可是有人  ㄧ出手就是ㄧ百八十萬元

    這樣的體系  遲早會崩潰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