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農業試驗場怎麼去

看了下面的報導    好想去買    但是這個台大農業試驗場在台大的哪裡    從大門口或語言中心的後門口要怎麼去



大學搶錢  台大賣冰淇淋 
政府緊縮高教經費,各大學為開拓財源動作積極。台大農業試驗場賣校內生產的乳製品,一天營業額超過10萬元;海洋大學研發面膜等保養品,並將技術移轉增加收入;政大、東吳等校也發行校友認同卡,讓校友消費就能回饋母校。
「冰淇淋賣完了,請明天再來。」周末的台大校園裡,常可以看到排隊買冰淇淋的人潮,台大農場生產的乳製品標榜純度高、不添加防腐劑,吸引許多校外人士專程到台大購買。農業試驗場秘書林幸二表示,農業展示中心每天的營業額至少都上萬元,假日天氣好時,一天甚至可以為校方賺進超過10萬元。

除了最熱門的冰淇淋外,台大農業試驗廠生產的牛、羊乳,每天可以賣出上百公斤,甚至還有固定訂戶指定要長期喝台大牛奶。林幸二說,目前台大農場養了60頭乳牛,每天牛奶量已經趕不上外界的需求。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