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歐樂B多動向電動牙刷傳刷頭鬆脫,消費者可換貨

知名的牙刷品牌歐樂B,傳出多動向電動牙刷,在國外發生刷頭鬆脫的意外,上月底美國總公司,緊急回收這款牙刷及刷頭,國內代理的業者美商金吉列澄清說,是因為使用者咬到刷頭卡榫,才會發生意外,但是會配合總公司,消費者可以換貨或是退款。(黃玉芳報導)

 
歐樂B的多動向電動牙刷及替換刷頭,因為在國外發生三起,消費者使用過程中刷頭鬆脫,有吞入及卡在喉嚨的危險,所以美國總公司十月底宣布全球要回收。媒體報導,國內代理的美商金吉列沒有主動回收,告知消費者這個訊息,也不願意透露國內賣出多少隻牙刷及刷頭。業者三號出面回應,刷頭之所以會鬆脫,是因為使用者刷牙時,咬到刷頭的卡榫,而且都是看護幫身心障礙者刷牙時才發生,一般人如果咬到卡榫,牙齒會受傷,所以一般人使用應該沒有鬆脫的危險。全球使用十億次以上,也才發生這三起。不過業者還是願意配合美國總公司的回收,業者表示,這款多動項電動牙刷及替換刷頭,在台灣銷售了兩萬兩千隻牙刷,以及三萬七千多個刷頭,業者也表示,消費者可以撥打金吉列公司的服務專線,留下個人資料,郵寄或是親自送產品到業者辦公室,將退款兩百九十九元以及郵寄費用,或是可以換另外一款,市價三百九十九元的歐樂B牙刷。

======================================
有人買嗎?前幾己天才剛買就發生這種事情,真倒楣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