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前途選擇...好猶豫

我目前有點迷失方向..天天想  該換條路嗎!?
本來要走的路  有點猶豫了
結果又出現另一個念頭...要不是在意親戚的看法  我應該會換別條路走......
第一條路 
過體育班學生的生活  (高一就快不行了)
前途:  體育老師  國手  OR  教練
體師的話  功課也要好~_~  (我沒有)
國手的話  我現在的成績(中下等  最近又心不在焉的)
教練(自己都練不好了  沒再想)
第二條路
去讀建教合作班
前途:能學一技之長  又有工作  也有讀書  還可以選擇去外地  不過有一半是我想陪我女朋友去做..
畢業後還可以有工作  想試試看自己養自己  不想在被人家念了

突然想改變的原因:花錢大  最近越花越不夠  我爸三天給我ㄧ千  我還是不夠用  (我承認我敗家)  我聽我哥念我  沒本事賺就少花  (我賭氣的想自己去賺給她們看  就算做苦力  我也是有那個體力來做的)
還有不想在住家裡了  家裡好煩  老實說  我姐回來住了  我沒房間睡  這幾天都睡客廳  真的想到外地去生活看看

我今年16  會有這樣想法會怪ㄇ..!? 
ps:今天我女朋友的前男友  又打給他了  又說一些沙小的  我常假裝不在意(內心其實很在意)  但是我如果跟我之前的女朋友說話  她就會不高興~_~"  我是希望  要斷就斷的乾乾淨淨的  我該怎跟她溝通?
還有  那個前男友  我認識的(同學過)  見面我會很尷尬  我還對他及時通設定我永遠隱藏的說  他找我  我都裝死...... 
火頁  火頁  火頁  火頁    >  <"
  • 不要考慮別人要你怎樣...
    "而是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想當國手?想當體師?還是想有一技之長?為什麼?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那你就知道你該加強的地方在哪?


    想通了...想懂了...就去做!
  • 問題是  我爸個性很固執  要你怎樣就是怎樣  要凹  真的會很硬  不過我爸  對你很好就是很好
    我真的好猶豫...
  • 問題是.....我都沒提到你爸喔...我都是提到你自己...(連你女朋友都沒提)
    那....你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先不要考慮別人的因素.....
    畢竟人生...是你自己去過的!
    很多人到了中年或者是年長些...做個工作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
    很多上班族對自己的工作根本就不喜歡,但還是必須這樣過...因為那是以前大人叫他做的!
    你想這樣嗎?你還很年輕...可以有很多時間自己去創造、去闖!想想10年後的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現在該怎麼做?共勉之~~呵呵

  • 猶豫  猶豫  ~_~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