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迷請進:八卦相當於不等於八卦(日文翻譯)

http://u-maker.com/34764.html

上列是日本網址:裡面輸入你的生日跟血型,就可知道您是哪個霹靂主角靈魂人物?

雖然是日文ㄉ,霹靂迷的,想解日文,我可以幫您服務,有翻譯系統!!

我自己ㄉ阿!超級好笑!!
是老不死ㄉ秦假先!愛錢又不要臉!不過,蠻準ㄉ!
翻譯如下:
秦假仙氏的您,是樂天派的浪漫主義者然而,其實是相當的理性主義者。不論什麼事都手法經常爽快俐落處理,健壯的人員。  {不論什麼事都手法經常爽快俐落處理,好好地人員。}  因為正義感也強制,所以弄錯了的事情和不講理的事情沒沉默看漏。  {因為正義感也強制,所以沒沉默看漏弄錯了的事情和不講理的事情。}  而且,不論什麼事都也兼備認真致力的熱情和熱情。  {而且,不論什麼事都認真致力的熱情和熱情也兼備。}  帶那樣的強烈的意志的反面,微妙的用浪漫主義者的一面也要。遇到大的壁了的時候,似乎請注意沒煩惱。如果發揮本來的樂天派感覺抵押品要的話,就能一定越過,應該更能一圈成長。  {發揮本來的樂天派感覺抵押品要,能一定越過,應該更能一圈成長。}  因為直感力量也優越,所以在藝術領域等當中完全發揮才能吧。 
 
●  在真莘菱上造成幸運的燈,是聚光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