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請問電腦高手∼家裡買路由器會很蠢嗎∼?

因為要在自己的房間新裝一台電腦,但是在隔壁的房間已經有一台已有adsl的電腦了,但是因為牽線不方便,東西太多太重了,不方便牽線,如果我去買路由器會很蠢嗎?><”

路由器的收訊是不是不好呢?

我想說如果我買路由器的話,第一省下牽線的麻煩、第二以後如果我買了notebook也是不是可以用啊?

這樣是不是很蠢呀><”””怎摸辦∼高手幫幫不懂電腦的小妹呀∼感激感激∼
  • 簽線沒有很困難吧!
    我家的ADSL在二樓客廳
    還不是一樣..
    沿著牆壁..沿著樓梯
    讓它到達一樓的房間與三樓的房間
  • 不方便遷線air  wireless  很好用
    我家有一台D-LINK  DI-614+  沒在用,要考慮看看嗎?
  • 我愛豬
    我愛豬
    我剛問朋友,他說如果用wireless  router的話,連關門or下雨,濕氣重都會有影響速度說∼你用的感覺如何呢?^^你一台多少錢啊?
  • 我愛豬
    我愛豬
    喔喔~沒有啦~
    因為路由器又貴又不一定收訊好,不是大多都公司有一堆電腦才用這個嗎~
    我家才二台,就用這個~
    我的意思是這樣啦~^^"
  • 怎麼會蠢呢=_=    AP=(access  point)=無線網路基地台  是一個很方便的東西  既不用拉線,又會自動派IP給你  讓你上網不需撥號  只要電腦打開就是連上網路的狀態    不要懷疑  買吧!  當然..一個AP只要位置放的好.全家就都收的到.訊號不足,也買個小天線就可以搞定.
  • TO  我愛豬

    我的東西跟這一樣,很好用辣,全新的,有問題在問我吧~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15880136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