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密室--新版

http://www.anodeetcathode.net/games/house/
有人可以破解嗎
  • 本版的討論區在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3&Key=%B9%CF%B5e%AB%DC%A5i%B7R%B3%E1&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159708&CmdNum=0&Cmd2Num=0&Absolute=1&AbsoluteMsg=1

    或者在Free  talk爬文-"圖畫很可愛喔",就可以找到了.

    另外,
    轉載他人攻略--kennis翼--張貼於網路--Web4Share  »  電腦遊戲交流  »  ~~解謎/逃離遊戲

    1.拿藍色搖椅上的綠色網子和搖椅底下的紙。
    2.用網子撈鴨嘴附近的水,點石頭裡面拿到綠色鑰匙。
    3.進去玻璃門到廚房,拿冰箱旁的紙,看藍色櫃子裡的紙。
    4.往下去客廳,電視下抽屜拿光碟,開電視開關然後把光碟放進去,電視上會出現提示:找玻璃杯上的關鍵。
    5.在旁邊沙發的白色枕頭下找到藍色鑰匙。
    6.走出廚房,拿門下的藍色紙,把兩支傘放倒再拿傘桶裡紅色的紙。
    7.用藍色鑰匙開左邊的門,進去浴室,在淋浴室的排水孔裡找到紅色袋子,打開拿到綠色裝置(1)。
    8.出去到走廊書櫃(按藍色地毯出去,兩個地方滿像的),在書櫃右下角附近找到計程車公司電話,拿左邊掛著的紙。
    9.用綠色鑰匙開右邊的門,在衣櫃中襪子下找到綠色裝置(2)。
    10.打電話叫計程車-175543477。
    11.廚房玻璃杯上4個提示為0-1-5-8,輸入電話旁的密碼門,輸完按綠鈕就可以進去了。
    12.進去後點牆上的畫拿到眼鏡,第三個抽屜把手裡有綠色裝置(3)(要多按幾下)。
    13.把綠色裝置裝在眼鏡旁,在按一下裝置可看到以前發生的事,看完三個提示。
    14.出去走廊把綠色花瓶摔破拿到手鐲,桌上盤子裡的肉有鍊子,在客廳(電視旁)的第一排架子上拿到戒指。
    15.去拿到計程車電話的書櫃點紫色盒子,依序放入戒指鍊子手鐲,按鈕後拿到鑰匙。
    16.進去密碼門用做好的鑰匙打開窗戶,後面計程車密碼:65428731。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