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摩洛哥風味餐 陳敏薰辜仲諒最愛 (有人知道這家餐廳嗎?)

一位69年次的台灣女孩開了全台唯一一家摩洛哥餐廳,吸引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以及中信銀辜家兄弟常到這裡用餐,享受北非風味的餐飲!這家摩洛哥餐廳到底有特別,帶您去瞧瞧!


   
 
這家位在天母的神秘異國餐廳,就是101董事長陳敏薰以及中信銀辜仲諒兄弟最喜歡吃的,號稱全台唯一一家摩洛哥餐廳,只是攤開菜單,上面寫著「塔菌庫司庫司」讓人看不懂,老闆親自幫客人解答。

所謂菌塔是指這些橘色器皿、餐盤,也就是摩洛哥特製的餐具,庫司庫司則是摩洛哥小米加蔬菜烹煮而成,要享用美食之前,必須先知道摩洛哥的用餐禮儀。業者麥艾德:「摩洛哥人吃飯是用右手,而且只用右手不能用左手。」

今年28歲的麥艾德是摩洛哥法國混血兒,因為娶了一位69年次的台灣女孩來台定居,他太太開店,他負責掌廚,特別的是,店裡的所有裝潢擺飾以及食材,全都是他從摩洛哥一個一個運來台灣的。業者麥艾德:「摩洛哥食物用到很多香料,而且是很多不同的香料,這些獨特的香料只有在摩洛哥才有生產。」

一段異國情緣,讓摩洛哥餐廳進駐台灣,也讓台灣消費者不用跑到北非也能品嘗道地的摩洛哥風味餐。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