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怕打雷??要怎麼克服??

我很怕打雷,所以只要能不出門就不出去
結果剛剛在學校吃飯的時候外面開始打雷了
越打越大我本來想等一下看晚點會不會停
結果一直到我吃飽時都還沒停
後來我硬著頭皮走回去,因為我沒車子
學校又算在山上,路上又有一堆樹
根據經驗打雷時在山區會比較危險,然後不要在樹下
我們人行道上面都是樹,我後來是走在大馬路上,還邊走邊跑,因為我很怕被打到,一路上閃電加打雷,我整個人都在發抖,邊發抖邊走邊跑,因為書包很重不能一路跑回來,回到家時超級狼狽的....唉...

有人跟我一樣很怕打雷嗎??要怎麼樣才能克服怕打雷,因為我們這裡還蠻常下雨打雷的,每次這麼狼狽也不是辦法,希望大家提供點意見,讓我不要這麼怕打雷..
  • O厄...
    把打雷聲錄成音樂CD...天天無時無刻聽  XD
  • 呃...怎麼克服喔..挖嘛嗯災=  ="
    因為我也會怕..之前睡覺時有被嚇醒過..還哭出來T_T"

    小聲的我還OK..裝沒事就好..
    大聲的我就只能把耳朵摀起來..減低打電的音量..
    不過還真的沒什麼效果..
    最後演變成我在那鬼叫:厚∼不要再打雷了啦,很討厭內∼(一副快哭的臉= =”)

    唉....
  • 減低打電的音量
       ↑
       雷
  • 其實剛剛打的雷應該算小了
    我還有跟我朋友借雨傘唷
    不然我不知道我走不走的回來
    可是重點是我怕會被打到耶
    而且呀一閃電我就很緊張
    打雷的時候...媽呀~~
    可以想像我剛剛的狼狽樣嗎  >.<
  • 打雷的時候轉小聲一點...
    (別理我...=.=)
  • 恩哼

    說到這個打雷

    以前聽到打雷第一個反應就是全身發抖  如果身旁有人  會緊巴著他不放 

    還記得前陣子從新光坐計程車回家時  路上傾盆大雨雷電交加  我的媽咪阿  當場就在計程車裡大叫起來  還被計程車司機羞辱一翻...      "妳這都市人怎麼這麼怕雷聲"     

    不過現在聽到雷聲第一反應  趕緊拿出MP3  戴上耳機  一切就像沒發生過^+++++++++^
  • 對啊

    就聽音樂囉
  • 這樣有用嗎
    一閃電我就被嚇到不行了
    不過看氣象報告明天還是有可能會打雷=___=
    通常我是邊走邊講手機
    可是之前不知道在哪聽說打雷不能講手機
    所以我也不敢打電話...聽歌好像不錯可以試試..

    住在台北的不用怕打雷,之前我也是怕的半死,可是像我之前講的,打雷高的地方或山區比較空曠會比較危險,台北盆地地形算蠻低的,也不空曠,所以會比較好,不用太擔心...那時知道我就比較不怕,結果現在在這裡....想到明天又會打雷我就很不想出門...

    對了,有聽過打雷不能拿雨傘嗎???那這樣我的頭不是沒東西遮很危險???
  • 唱歌吧...(真善美裡面是這樣演的:P...)
  • 哈哈
    我今天帶了隨身聽
    然後趁還沒變天時早點出門
    做好準備了
    結果今天沒下雨也沒打雷
    一開始天陰陰的後來竟然出現大太陽
    不過我還是不敢冒險,一下課就趕快回來
    S.A.F.E ^______^

    不過今天跟一個在這裡已經蠻久的人聊天
    他說這裡有很多打雷...
  • 裝一隻避雷針
  • 快來認養
    快來認養
    原來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我已經很老了
    卻還是很怕
    這種事情好像一被子克服不了
  • 樓上講的避雷針我是真的有認真的思考過
    如果真的有效的話我會去買來用
    可是又聽說避雷針=引雷針
    又搞不清楚了
    現在看到天氣不好就很想趕快回家

    快來認養的話:

    跟你握握手
    我也有同感說
    可是我不希望是一輩子克服不了
    打雷時心臟要比平常更強
    要跑的比平常更快
    唉唉唉~~~歹命歹命
  • 在頭上裝隻避雷針吧

    免得倒楣被雷劈到=  =|
  • 謝謝兩位的意見^^

    Luxe:

    不是說是會被雷劈到??還是不會被雷劈到只會被閃電電到,還是兩個都會??那我不就閃電打雷都要怕了@@...聽你這樣講我可能是怕閃電沒錯,那天走回來時我抬頭閃電就在我旁邊大概1公尺吧,看的很清楚,路上人行道又都是樹,我那天是走在大馬路上,路上只有兩條線,我後面的車是開在另一條線,跟他反方向的,可能是怕撞到我,其實蠻危險的

    學校不是都會有避雷針??我們學校沒有什麼就樹最多,希望學校有避雷針,你那個親密接觸還真有點恐怖,還好是外面,你說看到閃電跟聽到雷聲,不管在哪看到嗎??因為閃電不是都看的到嗎??雷聲通常都跟在閃電後面,那天閃電跟打雷距離大概是5秒左右,也就是距離是1mile,那就很近了耶..媽呀~~
    還有你說不要用電話是連在家裡都不要用喔??why?

    可以問你那時在哪州嗎??


    浪子心英雄淚:
    我有在想呀,可是我想要先知道避雷針的原理
    聽說避雷針=引雷針喔
  • 我也很怕  還怕爆竹  煙火..大聲的都怕ㄚ
    有一次去看病  跟醫生聊到這個
    醫生說這跟缺乏某種維生素有關==
    我實在很難相信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