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Beauty

我之前就有聽過很多人絕得她們家ㄉ衣服很棒..
我今天去逛街第一次跑去她們家ㄉ櫃看...初步ㄉ印象是蠻素雅的..但是因為今天精神不好沒仔細逛..只看到2件牛仔群剪裁很棒..
想說過幾天在仔細去逛..所以想再去逛這櫃之前能對她有多一點認識..
所以ㄚ..希望知道Natural Beauty的大家..可以給我一點資訊(風格啦..價位啦...等等ㄉ^^)或是說說你們對她的感覺和評價讓我參考..^^
謝謝大家..^^
  • 它是比較屬於OL風格的牌子,簡單又實穿
    在日本價格滿平價的不過進口的東西總是貴上許多
    評價不錯:)
  • TO 雪花草:
    我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衣服,一件襯衫加外套總共一萬多吧!(實際價格忘了)...
    我在買過之後,台中的新光三月就有過季品特賣(5折)害我當時有點心寒....
    不過他們的洋裝版子較小,我168公分,穿起他們的連身洋裝感覺都短一截...
    不過喜歡簡潔剪裁的人,他們家的衣服就很適合...
    基本上評價不錯嚕!(我覺得有點小貴就是了,以後可能會等下折扣在去買)
  • 請問哪裡買啊??
  • 忠孝sogo,南西三越都有
  • 嗯..謝謝大家給的建議呦..*^^*
    呵呵ㄜ...聽起來果然會是我喜歡ㄉ感覺ㄋ...^^
    而且..我個子小小ㄉ..應該可以穿他沒ㄉ版子..真高興..*^^*我本來還在擔心他們家有點成熟又很優雅ㄉ風格...會不會連版型也都比較大...還好還好..^^(我要來裝成熟..CCcCc)
    不過我一定會記得盡量等打折再去買...畢竟我也好討厭那種自己花ㄌ不少錢買ㄉ東西等打ㄌ一堆折扣還在櫃上ㄉ感覺(上次買ㄌ一件快5000ㄉ褲子就是這樣..> <)
  • 嗯..這幾季的價位都調降了唷..。我一直都穿這家的衣服居多,因為是我最愛的基本款,雖然簡單,但是剪裁與質料的搭配讓我穿出我喜歡的感覺,打折的時候可以去撿些便宜<但還是有很糟糕非日製的>,我也出現過一次和雪花草的樣的情況,不過因為和小姐很熟,所以在進貨前她都會先幫我挑好款,然後我再去決定,會下折扣的款也會先和我說。:)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