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你該好好管管王仁甫

http://tw.news.yahoo.com/041018/39/12udz.html
5566精選慶功 王仁甫失控飆記者
新歌加精選賣出了亮眼的成績,已經連三週冠軍的5566(新聞、網站、圖片),這一天別出心裁的舉行了慶功記者會。孫協志︰「感覺蠻妙的,因為爬到上面自己摘下這個獎牌,然後下來之後又站上這個好像法拉利、奧運,那種前三名的臺子,然後又低下頭讓總經理來冠上這個桂冠,感覺就好像要出國比賽。」
錄外景節目練就一身好膽量,今天的攀岩運動對5566而言,簡直是小兒科,團員之中的王紹偉,更是當場開支票。王紹偉︰「公司答應如果我們十週的話,給我們坐那個飛機,讓我們高空跳傘下來。」王仁甫(網站、圖片)︰「空中跳傘!」王紹偉︰「對對對!十週啦。」孫協志︰「十週是怎麼樣的十週。」王仁甫︰「對!十週可能要一點時間。」

剛搬新家的王仁甫,被媒體報導與緋聞女友季芹(網站、圖片)共買一棟房子二間打通同住,這一天記者先問王仁甫對搬新家的感覺如何。王仁甫︰「精神感覺很好,就有自己的房子之後,住起來所以覺得很開心,然後無時無刻都想要趕快回家。」記者︰「那鄰居如何?」王仁甫︰「什麼?甘你屁事,你想要被罵嗎!你很白目耶!你每次都要被罵才開心,你是這樣才想問的嘛!你再問一次啊!」 

  • 警察
    警察
    很囂張的人,孫管不了他吧....
    等到不紅了再說....
  • 警察
    警察
    因為他做的節目都給國中國小以下看的阿....
  • 他是瘋了沒錯..而且很嚴重..眼睛跟耳朵都包皮吧?那麼愛被罵呀!那他可以慢慢享受,因為會被炮轟好一陣子呢!哈~~我想  他一定不知道甚麼叫"羞恥心"
    自己打圓場嘛,反正他有那些老套節目慢慢玩ㄚ!我國小弟弟竟也有他們的專輯耶!叫我放給他聽,別想~~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