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有人聽過SYS塑身貼嗎?

如題,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廣告,還蠻心動的。因為不是吃的,不會有負作用,加上廣告上說一個月可以瘦20公斤…所以想上來問問看,有人聽過或用過嗎?
  • happycat
    不要啦  吃藥不好耶  運動啦  你不是住在LA嗎  去健身房阿或是吃輕食    不過說真的  在美國要受很難耶  我就是  可是現在在台灣瘦了很多  多吃水煮的  可是油要吃喔  就是水煮後嘉一些橄欖油  不要吃米飯  吃燕麥  就這樣了  加油  你可以不吃藥物就瘦的
  • 謝謝回應…但是就是因為不是吃的,我才會想試試看…
    我也知道la有健身房,而且我家後面就一間…但我真是懶的動…………
    Anyway,謝謝妳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 阿  不好意思喔  我不知道不是吃的耶  那是用差的嗎?  跟我一樣懶的動  埃  你知道嗎?  我想抽只耶  可是又怕死掉  矛盾喔
  • 是用貼的,就是那種只要貼上去就可以的那種…
    抽脂,我本來也有想啦,可是後來知道抽脂不能減肥,只能塑身,所以就算了。
  • happycat
    跟你說喔  我學姊用過  我再MSN問的  他用類似的產品  他說  如果你沒有過敏就好  有的話  會養  他說他用了有一種貼不  結果  養養  他抓  然後  發言  流湯跟農  看醫生  他說他是聽華人廣播買的  他說很貴  他說不然你可以試試  一些瘦身餐阿  他說他吃瘦身餐有用 
    anyway  i  hate  diet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