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我的男友

最近我跟我的男友處的不是很好原因大概就是因為講電話吧,我們從以前天天都會講電話但也因為講電話吵過很多次架他不太喜歡這樣睡前講電話,但是可能是我太習慣這樣講電話。昨天我們又因為講電話而吵架,頭先是因為我一直在用東西又邊講電話,他覺得我沒在聽他講就不耐煩的生氣,然後我也生氣過了很久我們都沒講話他就突然說他不講了,口氣就像是要掛掉,我就只好聽他的掛掉,我越想越氣就又打去,他已經睡著但他還是有接只是口氣超不好的,他就說明天又不是假日幹嘛講那麼晚,好像我們做什麼事都要什麼明文規定一樣,反正講到最後我們就是又大吵了好久。可是今天去上課就又好了我真是快受不了我們每次這樣吵一吵隔天就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好不真實好像在騙自已,也很受不了他為什麼每次不管我們吵的多兇他都可以一掛掉就馬上睡著完全不管,而且昨天更生氣的是我們吵到最後他居然反過來問我到底還喜不喜歡他還一直不相信我喜歡他,真是氣翻了我。剛才他有傳給我說他想睡了,我就說嗯就這樣他傳了晚安我想他現在一定睡死了真是氣死了怎麼也不想想我的感受,而且他最近脾氣也不知道是怎樣很爆燥講一下話就很不耐煩的罵我…我真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們的感情,我有點想跟他說如果真的不行就算了,但是又很捨不得…
  • 你們講話時,妳分心在用東西,當然會讓他生氣不耐煩,這點你要檢討嚘!
    吵架要看你們吵些什麼,最好也有一個完美的結束,當作是溝通的一種,不要不了了知!
    任何事都可以找出問題點,不要輕言放棄任何一段妳曾用心重視的感情!
  • 我跟我男友也是會天天講睡前電話...不過說真的.我也覺得睡前電話的確會增加吵架ㄉ次數.因為我們偶爾也是會講電話講到火大...有時也會想.為何天天睡前都要講電話.但從我們在一起後...4年多.一直都是這樣.也沒明文規定過.我想這就是習慣吧!!
    我無法給你具體的建議.但我想情人之間.有時會需要多一些的空間.也多替對方想一下....
    加油吧...
  • ..這實在不知道跟怎麼回...

    明知不可為而為...

  • 剛交往時
    也會每天講電話
    可是一個月過去ㄌ
    電話就變少ㄌ
    還是會每天打
    大概都是報告行程(他會打過來)
    或是問我要吃什麼需要什麼
    睡前根本不會打
    如果他打來ㄌ
    我八成會以為他出事ㄌ
    我也超討厭我再講電話對方不專心的聽我講話ㄟ
    浪費錢.....
    既然你們會每天見面
    電話其實就少打
    講重點就好ㄌ
  • 幹嘛一定要講電話...?
    反正你們天天都有見到面啊...?
    你明知講電話男友不開心,而且只要一講電話又容易吵架,但你又硬要男友陪你講....
    嗯...
    若真的分,你覺得問題出在哪裡??
    =.=|||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