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請問一下73年次念大一會不會很丟臉阿??

我是覺得會....
可是我朋友說不會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唉
  • .......................

    丟什麼臉啦...
    人家3.40歲都沒在喊的...= =”
  • 老梅
    老梅
    不會啦..

    不要這麼想..

    活到老學到老呀..
  • .....

    那不然就不要念了嘛? 
    我覺得有這個心想唸書就好,  何必管幾歲?!
  • 不會不會...
    怎麼會丟臉...@@?...不懂...
    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唸書是充實自己...跟丟不丟臉沒關係...!!!...
  • 差沒幾歲有差嗎?

  • 不會阿...
    我還沒得讀勒~~~
  • 不會啦…我也是73的,明年才要考…咧!
    咦…你在哪讀啊!?
  • 警察
    警察
    不要覺得丟臉.....
    可是念了,如果跟一些小夥子一樣混日子那就
    真的丟臉嚕.......
  • 我是讀淡大的
    大一時      當時大三就有一位"伯伯"級學長
    他已經"50多歲了"      是個木雕師父
    書讀的比他兒子還好也不翹課
    是個連教授都佩服的優秀學生
    現在在唸研究所了...
  • 有心要唸書怎麼會丟臉呢

    很令人敬佩啊^^
  • 這個沒什麼吧...
  • 我們班有40歲的讀大2

    人家還是讀的很開心...
  •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哀優..不會啦
    我71年次現在才唸大二ㄝ

    高職畢業後先在業界工作才回來唸書
    反而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同學也都滿不錯的
    剛好我長的很小鬼臉
    勉強可以當一下正港的大二生
    所以啦73唸大一ok啦
  • bbQ
    bbQ
    念書又沒分年紀
  • 湊熱鬧的
    湊熱鬧的
    我覺得大學應更開放一點

    隨時想唸都可以去唸

    但把關要緊一點
  • 我大一時  班上有一個26歲的...今年27了吧
  • ddgad
    ddgad
    不會啦
    我現在大一班上有29歲的也有很多20幾歲的
    大家相處融洽囉!
  • 跟年紀沒關係拉~
    不用想太多喔^^
  • 我們班上有71年次的!
    我17歲.她22歲!
  • 低卡紅豆”
    低卡紅豆”
    謝謝大家的回應阿!!

    紅豆"很感動

    可是我說的是日校耶...

    正在考慮日校或夜校!!

    QQ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