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如果是你會怎麼選擇?

昨天阿姨朋友從加拿大回來,敘述著她每天的生活,從談話敘述中可以了解阿姨的朋友每天都跟一些同樣是移民的台灣朋友去跳交際舞,逛街,吃吃喝喝等等,日子似乎過得很挺快樂,但是她移民過去已有二三十年了,英文還是一樣2266。而我目前身居國外很幸運的認識了台灣人,在國外認識算是最難得的緣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還年輕的關係??  大家互相在比較誰老公薪資多少?拿多少年終獎金?那個誰誰誰阿其實怎樣又怎樣    我不知這算不算是鉤心鬥角的一種??好像是你不去鬪人家,別人也會來找碴似的,看我的眼裡是既無聊又幼稚。
我有一位同樣是台灣來的好朋友,目前我們兩個為了某些觀念的問題而處不來,她居然用英文寫一大篇抱怨我的不好,類似我沒教養之類的mail給我老公,讓我跟我老公感到很訝異    她怎麼會有這種舉動?? 
以上這兩種情況,不禁讓我想到了一個現實的問題:如果大家同樣是身居國外,你會想要認識很多當地人,去體會當地的民情?讓自己去習慣如何當一個外籍當地人?還是認識多點台灣去的本國人,每天打電話聯絡感情,來得有安全感呢??
  • 還真閒,我在台灣是上班族,除了父母、先生及小孩幾乎沒有時間再跟認何人聯絡了!
  • "可遇而不可求".這是我在日本的生活方式,就算大學是在東京唸的,我也不會特意非得交日本的朋友.不過生活下來,多少是會認識一些朋友的.
    現在結婚又回來住東京,雖然還是有一些朋友,不過可能一年也只聚個1~2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偶而見個一兩次面,可以聯絡感情即可)
    像妳這種年齡背景太相似的,通常都會碰到"大好大壞",感情好的時候超好,翻臉時比翻書還快.除非真的碰到可惺惺相惜的類型,否則千萬不要只因為對方同是台灣人而每天"八卦"or"談心",碰到這種人妳還是敢快"閃"吧!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