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微軟公告10個漏洞 快下載更新程式

微軟公告10個漏洞  快下載更新程式   
2004-10-14  01:01╱記者祁安國/報導     
 

微軟昨日再公告10個安全漏洞,其中7個列為「重大」,且包含office和Windows作業系統,使用者最好立即下載「自動更新」功能,以免駭客上門。
微軟昨日公告10個安全漏洞,其中3個「重要」、7個「重大」,這也是微軟剛提供SP2修補程式以來,出現最多漏洞的一次。

依以往只要微軟公布漏洞,也變相替駭客「指引入侵捷徑」,使用者若不下載更新程式,沒多久駭客就會來扣門。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4-oct.mspx
============================================================================================
會關心自己電腦的來看看吧..不關心的那就算了!!呵呵
  • to  焦糖拿堤
    妳有在玩任何P2P軟體嗎??如果有..建議你暫時不要更新成sp2..
    還有妳電腦裡面有沒有裝很多應用程式..就是除了微軟出的軟體以外的東西..
    如果有..建議不要更新到sp2..目前很多軟體都跟sp2相衝..不過都有出現更新檔可以解決..不過我相信妳一定沒裝..
    妳安裝過的更新就不會不見了..除非妳自己移除..意思說就算妳現在更新到sp2前面重大更新不需要重來..

    妳如果是xp內建的通常都是6.0以上..看版本很簡單..妳打開ie..最右邊不是有個說明嗎??點進去選關於internet  exploer就可以看到嚕..
    記住喔..任何軟體要看版本都是這樣的方法..一定都會在最後說明的地方..如果是英文就會寫about  XXXXX(X=軟體名稱)
  • 嗚嗚嗚~
    嗚嗚嗚~
    看了氣質小e的說明後
    我反而不知道到底該不該下載更新ㄝ

    會和電腦裡的程式衝突
    那不就更新後
    許多程式都失效或損毀了的意思嗎?

    可是不更新又怕漏洞駭客
    嗚嗚嗚~

    小e
    再解釋一下拉
  • 例如之前Dr.eye就會出現衝突到的問題..但是已經有更新檔了..只是大部分人都沒去下載吧..
    sp2的確跟很多軟體衝突到..不過相對應的軟體廠商都有出更新檔來解決這問題..怕的是沒去更新的人..
    裝上sp2就很有可能跟之前軟體衝突..在執行上可能有些問題..
    如果妳沒去更新sp2就請加強妳防毒軟體跟防火牆..每日記得按按更新..或是設定自動更新..這是另一種變通的方法..
    但是如果妳已經有安裝相關軟體的更新檔..也沒在玩P2P軟體..當然是更新到sp2的好..減少妳電腦中毒跟錯誤的機率呢..

    裝不裝見仁見智嚕..我相信大部分人的電腦裡面應該都還是sp1..不也還是好好的嗎??
  • himhim
    himhim
    謝謝啦

    小e

    真是電腦高手
  • to:氣質小e:

    >.<"  要到哪裡更新windows??
    我上  http://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竟然網頁空白...怎麼會這樣??
  • to  sherry13

    換成這網頁看看..
    http://v5.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v5consumer/default.aspx?ln=zh-tw
  • to  桂花烏龍<======這很好喝耶..

    其實更新都是可以選擇性下載的..並不是微軟有發布就要更新..看看妳電腦需要哪類的更新檔再下載嚕..
    不然以微軟漏洞那麼多的軟體..要更新真的裝不完..還怕裝太多會更糟糕..
    妳可以進去控制台裡面有個自動更新的項目..選擇自動更新..或是不更新..自己上微軟網站更新..
    妳現在的設定應該是如果有新的更新檔就提醒妳吧..調整一下就好嚕..
  • 謝謝小e.
    我想是我電腦有問題吧.我上了你po的網頁.的確出現"檢查最新版本的Windows  Update  軟體"  不過電腦看來一點都不像有在檢查.我也等了10分鐘.

    因為我之前有update過.所以才覺得他今天都不像有真的再檢查...

    不知如何是好啊~~
  • to  sherry13

    妳把防火牆關閉看看..因為檢查會傳送cookies之類的到妳電腦..以確定妳需要升級哪些程式..
    不過如果妳xp序號不是正版或是可升級的序號..妳檢查後會告訴妳序號不能使用..當然就不能升級了..
    但是妳又說妳之前有update過..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把防火牆關掉試試看嚕..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