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我怎麼回答你呢..................

    ........................................
  • 雄貓眼
    雄貓眼

    他是電影裡的超人
  • 咦...居然把自己的暱稱打錯...
  • 今天的新聞
    他過世了
    又一顆星星殞落...
  • 似層相識..很好看
    主題曲又超好聽的....

    超人永別╱深情李維 「似曾相識」賺人熱淚 
    2004/10/11  16:49 
     
     
       
    克里斯多福李維主演的「似曾相識」,影史上最經典浪漫愛情故事。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因心臟衰竭病逝,雖然人會老會死,但電影不會,克里斯多福李維不只「超人」英雄形象無人能及,1980年,與珍西摩兒合演的「似曾相識」,更是為他建立銀幕專情男形象,片中,李維為了回到前世再與女主角相聚,最後死在飯店一幕,更是令全球影迷不知哭濕了幾條手帕。 

    1978年,克里斯多福李維因為演了「超人」一炮而紅,兩年後,他與珍西摩兒合演一部關於前世今生的浪漫愛情故事「似曾相識」,被視為影史上經典愛情片。「似曾相識」是曾執導過電影「大白鯊2」、「神出鬼沒」、「女超人」等作品的吉諾史瓦克作品。 

    片中,克里斯多福李維飾演一名成功的劇作家,某日造訪一家旅館時,看到女演員珍西摩兒曾在1912年時下榻這家旅館時留下的照片,李維被照片中的美麗人兒深深吸引,決定以自我催眠方式回到1912年,與珍西摩兒邂逅相戀,發展一段刻骨銘心的前世戀情。 

    這部以時光旅行鋪陳出的浪漫電影,「似曾相識」時至今日,依然令許多影迷回味無窮,配上奧斯卡配樂大師約翰貝瑞打造令人魂牽夢繫的音樂,李維與珍西摩兒終究無法聚首的戀情,更令人動容。 

     
  • 我有珍藏一張Somewhere  in  time的原聲帶耶^^
  • 還有似曾相似的結局雖然是男主角死了
    不過最後一幕是一片白茫茫的雲霧中
    兩個人又回到相識時模樣
    手牽手..轉身離開
    真的是好感動
    好像他們又在天堂相逢了...^^
  • 哎呀呀∼
    哎呀呀∼
    我不太愛看愛情片;但似曾相識真的太美了。
    片中有一段是男主角望著女主角的照片而一見鐘情。在過去女主角那美麗笑容也是為他而綻放.....連我也被女主角給煞到了。
    但是男女主角真實的人生卻不如似曾相識那麼美麗夢幻,他們的際遇都很坎坷.........尤其是看到今天的新聞更是令我戚戚然..........唉。
  • 在我心中,他絕對是超人,因他有著勇敢堅強的心靈。
  • 對對對    就是這一段

    回到前世在與女主角相聚 

    哭了我好多張衛生紙

    嗚    似層相識          嗚      我的克李斯    好難過阿........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