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可捉免費中文字型?

請問那可捉免費中文字型?
我找了好多個網站都找不到
謝謝
  • 請問氣質小e
    我已經解壓縮好了
    要怎麼執行呀
    我的word字型中還是沒有  @_@
  • 阿..你不會安裝字型喔..
    控制台-->字型-->檔案-->安裝新字型..

    to  nina1976

    都幫你找好了還不會安裝..我暈倒!!你饒了我吧!!~"~
  • 氣質小e
    唉唷
    不要這樣子嘛
    我現在已經會了啦
  • to  焦糖拿堤

    妳的上上篇我已經教了..妳也饒了我吧..
    這樣以後不敢幫你們找了啦..怕怕!!
  • 再來就是解壓縮到一個資料夾後..再依照我上篇講的安裝字型..
    如果沒有解壓縮軟體..麻煩請看下面了..這樣再不會..妳打我吧!!打醒我..嗚!
    ============================================================================================
    winrar    v3.40    beta    5    可解DOS時代的壓縮檔,和現在常用的    zip    rar    ace    7z    連iso    都有,操作簡單便利,專屬附檔名    rar    的壓縮率不比    7-Zip    遜色,可分片    壓縮,加密碼,整合到右鍵選單,在壓縮軟體充斥的時代裡,(winrar    v3.40    beta    5    主程式已註冊版)絕對是您必備的壓縮軟體。   

    winrar    v3.40    beta    5    為共享軟體,未註冊版本有40天試用限制    註冊版則無使用期限制   
    winrar    3.40    beta    5    安裝說明:   
    1.    直接安裝,不需移除舊版本。   
    2.    裝好即完成破解。   

    http://dragyeh.myweb.hinet.net/wrar34b5tc.exe
  • 哇!氣質小e真神!!!
  • 我剛也去下載了,
    可愛圖示真的好可愛耶,讚~!!
  • 忘記提醒大家..可以把下載的字型存起來..但是千萬不要全部都安裝..有需要常用到的再裝..
    裝過多的字型會拖慢開機的速度..先提醒你們嚕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