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後要怎麼補阿?

這陣子有幾ㄍ朋友都去墮胎,當他們跟我說時,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或是說什麼,因為現在罵他們也無事於補...
所以我想我能做ㄉ就是幫他們注意他們ㄉ身體吧,尤其他們又比我年紀小,讓我絕得自己更應該照顧他們,但是我實在沒有經驗,也沒有陪他們一起去看醫生(不然可以問醫生),上網查又查不到ㄍ所以然...
請問除ㄌ煎藥外,有沒有其他方便一點ㄉ,因為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時再沒有什麼時間幫他們煎藥.

現在墮胎風那麼"盛行",到底要如何是前避孕阿?!剛剛上網看ㄌ一下,好像其實代套並不是最好ㄉ方法說,請問有人問過醫生嗎?謝謝~
  • 不博假博
    不博假博
    要看是那一種方式啊
    你要弄清楚
    不能亂補
  • 一定要喝  生化湯
    生化湯的用法是  醫生給你的  子宮收縮藥  不吃再吃
    因為  生化湯  也是子宮收縮 
    可以找中藥店  請他們幫你們煎  就okㄌ

    致其其他的補法  如果要按照  懷胎10月這樣補  那很難...
  • 現在墮胎風那麼"盛行",到底要如何是前避孕阿?!剛剛上網看ㄌ一下,好像其實代套並不是最好ㄉ方法說,請問有人問過醫生嗎?

    帶套比較好吧  全程攜帶  避孕效果就很高

    吃藥才不好  女生100%會變胖  除非他想胖
    不然  個人很不建議吃藥
  • 女人不愛自己也沒辦法
    女人不愛自己也沒辦法
    又是這種話題 
    真的讓人看了很心痛.....

  • 最好的補身方式,將自己的胎盤加杜仲燉煮喝掉...

    真是不小心,別再繼續亂搞了...
  • 哀...每次聽到人家跟我講這種事,我也很難過...

    所以意思是必須等到醫生給ㄉ藥都吃完才可以喝生化湯嗎?那到底要喝幾帖ㄚ,藥喝族一ㄍ禮拜,還是3帖就可以ㄌ?
    我朋友事吃藥ㄉ,適合喝生化湯嗎?
  • 帶套  是最安全ㄉ  只要小心帶套  不要用指甲刮到套子  ..選擇好ㄉ廠商  ...又沒副作用  又有安全ㄉ性行為  ...總比吃藥  傷身來ㄉ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