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中藥很難吃
中藥很難吃

大家的牛仔褲是哪個牌子咧?

diesel......
  • NUMBER  NINE

    55DSL

  • NUMBER    NINE    <========很貴!!

    我的都是夜市跟路邊攤買的..
  • 箱子        很好穿  大腿小腿有修飾效果
    Diesel          就是棒~
    Levi`s          嗯      真的很討厭Levi`s的牛仔褲
    something  要看型號  每一條穿起來感覺插很多
    wrangler    這個有越穿越鬆的跡象
    CK              這家    穿了    沒啥感覺  因為放著等他發霉了
    Sweet  Camel        女生穿她們的褲子很有型^___^

    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我是以女生角度說
  • Levi`s501
    完了!夫人會不會討厭我><
  • 警察
    警察
    夫人!!不會是周淑貞吧.......
  • Bule  Cult  ,  Levi`s  ,  A&F,  Hollister, 
    Miss  Sixty  ,Diesel  ...
    P.S:  不知道為什麼,我穿Levi`s都小胖哩...??????
  • Diesel...型好色澤又美
    Tommy....還不錯
    Brappers...小s代言的,穿起來型很美
  • 箱子--蠻好穿的,看起來比較瘦,┬但屁股不俏!   
    Levi`s  --599的牛仔褲很好穿,穿起來很好看,但容易鬆!
    wrangler--是我穿過最容易鬆的褲子了,下過一次水就鬆了,已打入冷宮---我指的是超低腰款
    IBS--很好穿,看起來腿很細長,很順著曲線!
    Sweet    Camel--最近很想買,不知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款式和型號,我看價位有一千多到3千不等的,不知差在哪裡?!
  • 嗯~~~
    SEVEN----真的棒~~
    SWEET  CAMEL---穿了腿很美~~
    DIESEL----還OK嚕~~
    最爛:LEVI`S~~~
  • sweet  camel  適合身高較高的女生嗎?
  • 不會阿...但不適合太胖的女生..因為版較小~
  • 桃子罐頭:
    sweet    camel你有推薦款嗎??我蠻瘦小的155/40公斤!
  • sweet    camel會鬆  有點失望 
    因為它的型很好看
    看很多人推薦才買的

    LEVI`S鬆到誇張
    買過599跟558的彈性褲
    鬆到變垮褲...布料完全鬆弛...

    箱子也很容易鬆 
    要一直拿去改
    但最後會變形...

    我覺得something的還不錯
    不太會變形
    不過它大部分好像都是小喇叭喔...
    想要找小直統
    有人穿過它現在廣告的那件嗎?
  • NUMBER    NINE<====  這台灣哪買的到阿    想買想買
  • 桃子罐頭:
    謝謝你喔!!你真是個好人,我已經躍躍欲試囉!
  • 小獸要買阿 

    拿個2~3萬來  我弄件給妳

    呵  我linkinpark  啦

    ccc
  • 箱子                修飾效果很不錯,修改技術超爛
    Levi`s            超級會鬆~~有點浪費錢
    something      修飾效果很好喔~~價格也很合理
    Miss    Sixty  穿他們家的褲子都無法很合身~~很怪耶~~有時候穿到最小號居然還太大~~尺寸都差蠻多的
    Sweet  Camel  是我目前最愛的牌子耶~~版型真的超合身~~可以把我的短腿拉的很長~~每次買都很想挑戰褲子可以憋到什麼程度~~
  • 死小子

    沒事改什麼名子


  • 恩  通常都不買有彈性的

    說到這個levi`s      曾去板橋那邊的零售店面

    我「我想要買靴型酷」

    店員「........靴型酷?...(拿出一本目錄)你看一下裡面有你要的嗎」

    (氣氛有夠冷的    我看了一下本子)

    我「沒有耶..請拿類似像靴型褲的款式給我試穿一下好了」

    (跟另外一個店員互看5秒後她說)

    「??!!  是哪一種褲子?..靴型褲?」

    我「我不會太會形容  就是大腿有點窄  下擺沒喇叭褲那麼大的..」

    她「妳這樣形容我不知道是哪一種的喔」

    當時氣氛真的很僵  而且她的臉已經在臭了...怕怕
  • 而且當她說完"妳這樣形容我不知道是哪一種的喔"這句話以後
    我就整個人凍住了
    說不出話來
    就隨便拿起一件鬼洗的垮褲
    「那我改買垮褲好了..哈..」

    是我表達有問題....吧  唉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