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加味女內褲網路熱賣 實是男人汗

加味女內褲網路熱賣  實是男人汗     
【聯合新聞網  記者李曜丞╱台中市報導】  網路上流行賣的「穿過的女內褲」,究竟是女的穿過?或者男的穿過?台中市警察局刑警隊日前逮獲邱姓通緝犯,發現他穿著蕾絲女內褲,追問之下才知道他專門在網路上賣「穿過的女內褲」,兩件內褲經過他這個大男人穿過,賣五千元,而且前後賣了近百件。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隊人員這兩天說起這段大男人穿女內褲、為內褲「加料」的趣事,不禁笑到噴飯。員警說,他們無法想像,花幾千塊搶到內褲的買家,如果得知女內褲上的味道是一個八十公斤重的大男人「加工上去的」,不知會不會抓狂。

台中市警局刑警隊三日查到廿七歲的邱姓竊盜通緝犯,他到刑警隊後,一再要求上廁所,警方懷疑他身上藏有毒品或贓物,帶他到廁所詳查。他一脫下長褲,偵查員發現裡面竟穿著性感的紅色蕾絲女內褲。警方以為他有異常性癖好,追問下才發現他穿女內褲竟是為了做生意。邱姓男子說,因為女內褲太緊了,很不舒服才一直要上廁所。

邱姓男子說,他從國中開始偷女內褲,以滿足性幻想,雖曾被少年法庭判「訓誡」,仍克制不了衝動,一犯再犯;滿十八歲後,又被捉到,法院因他是累犯,判他一年有期徒刑,他覺得太重,於是上訴,案子拖了五、六年,直到前年定讞,仍判一年有期徒刑,他不服,開始逃亡。

他表示,因為被通緝,工作不好找,只有在檳榔攤打零工,沒事就往網咖跑。數月前,他上網發現,有不少人在買賣「穿過的女用內褲」,他決定也來做這個生意。

由於網路上賣女內褲都要求「附照片」,他就利用在檳榔攤工作的機會,拍檳榔西施的照片,又到網咖拍女店員的照片。他說,因為是用手機拍照,被拍的人都沒有發現。

邱姓男子說,他跟蹤網咖女店員到住處,再竊取對方洗好掛在陽台的內褲,如果偷不到,就去買新的內褲。他發現在網路上買穿過女內褲的男性,幾乎都很「變態」,不但要求內褲要有味道,有人還註明「味道愈重愈好」。

為了加重內褲的「味道」,邱姓男子說,不管是偷來的還是買新的內褲,出手前他先穿一陣子,讓內褲上有體味,然後再噴上香水,買家拿到內褲聞到汗味與香味,根本不知道是男人的體味。

邱姓男子說,由於他貼在拍賣網站上的照片,既年輕又辣,又強調東西「超有味道」,生意不錯,曾有二件內褲賣了五千元的高價,少的也有數百元,一共賣了近百件。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