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龜毛惹的禍嗎?

有時候到男友家住,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ok!我接受,但會不會太愛唸了?浴室裡的垃圾筒不能丟瓶子類(只限衛生紙),電風扇關一半,忘了把轉動的扭按掉,刷牙的牙膏不心小掉到洗手台上,電腦已開機,按鍵盤沒反應,按power鍵下去,也被唸,一天不知要被唸幾次?原本興高采烈的來找他,被他一唸整個心情就降到谷底了............真不知有天和他結婚的話會是怎樣?不敢想
  • 我也曾痛苦過
    我也曾痛苦過
    他是不是天蠍座‘啊
  • 浴室裡的垃圾筒不能丟瓶子類(只限衛生紙)
      →瓶子類是指飲料嗎?我們家也是食物類的垃圾只能丟廚房的垃圾桶,目的是為了防蟑螂螞蟻。
      而且不論是塑膠瓶或玻璃瓶都要回收的不是嗎?

    ----------------------------------------------
    電風扇關一半,忘了把轉動的扭按掉
      →這點我也會被我爸媽唸,因為浪費電

    ----------------------------------------------
    刷牙的牙膏不心小掉到洗手台上
      →這個應該稍微沖一下就掉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用太計較吧?

    ----------------------------------------------
    電腦已開機,按鍵盤沒反應,按power鍵下去
      →常常這樣對電腦不好喔,大部份的人都不喜歡這樣吧。有時候要讓電腦從休眠狀態中恢復,妳要稍微等一下喔。



    重點是,他用講的就好了呀,有必要像教小孩般地那樣唸嗎?除非他已經講很多遍了?
  • 應該不是你粗心....而是你有沒有心在做一件事,我這樣說可能對你有點不禮貌,但是直接按power鍵關機??你po上來都還不覺得怎樣,那表示你很多個人習慣都不好才會被唸,因為你如果是習慣很好的人,應該別人說一下就知道了,別人會一直唸你應該是已經知道你不會改......你應該想一下他的感想,不然以後會有更多被唸的事件......

  • 妳講的事情我多少都有被唸過
    但是這是事實不是嘛??
    因為我就是大剌剌的又粗心大意
    但是我試著去改.因為總是會造成人家的不愉快和困擾

    牙膏如果不小心掉到洗手台上本來就該順手洗掉的
    不能自己用起來舒服就好
    也該替下一個進浴室的人想想

    坦白說
    我也是覺得妳該試著改改吧
    這應該不能說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
    該說妳生活習慣有些不太好
    實話實說別介意喔    ^_^
  • 哈  ~  我也是牡羊的..
    不過如果是這些狀況,我應該也會唸一下..
    但是不至於會白目到一直唸啦...:P
    畢竟有些事是舉手之勞  ~
    而且改了對妳本身也是好事啊..  ^_^
  • 挖哈哈
    我男朋友的龜毛是出了名的....
    我只要跟他見面都會被他唸..但是他還是很疼我的拉
    當然被唸的我當然會臭臉不說話...這時他也會妥協的跟我說...他若不唸我,他自己生悶氣不是更糟嗎??
    想想也對拉...
    二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當然有許多地方會有一些小小的差異在.尊重他的空間及原則就應該OK了吧..
    大家都是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BTW....我男朋友很討厭"臭豆腐",有一天逛夜市我想吃...他就說要吃可以..我不會親你,今晚也請你回妳家睡....我哩...機車~!~
  • 哈哈∼我怎麼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勒∼不同的是,我男友是處女座,我是牧羊座!
    吃餅乾和海苔要拿東西呈著,早餐的飲料不可以丟房裡的垃圾桶!
    他會先看著我示意讓我了解,看我那不知道狀況的臉,再念我,我只是傻笑說有什麼關係,就跑開!
    中秋節吃雪餅時,我撥開塑膠帶,隨手將塑膠袋和塑膠殼丟進垃圾桶,看我的電視,
    他說ㄟ然後睜大眼看著我,我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繼續吃我的冰!
    後來他才說那塑膠殼可以拿來裝著冰吃,我就說,我不會掉東西下來!不理他,繼續吃我的冰∼呵呵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