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請推薦好用的備份軟體

要能備份整個電腦檔的喔
還要不麻煩的(怕不會用^^")
有點囉嗦  請知道的人能推薦一下
謝謝
  • ghost  2003  很好用的。  記得要  2003  版的,依備份精靈指示即可完成。
  • ghost吧~

    我姐她男友把ghost當孩子在疼@@
    動不動就說ghost有多好用多好用

    幫忙宣傳一下好了@@|||
  • ghost最新的是9.0版..2003是前一版..
    市面上都買的到..網路上也下載的到..
    其實有幾個軟體都是跟ghost一樣的功能..只是名氣沒那麼大..而且比ghost好用很多很多..
    例如:ArcServe(系統人員用..保存整個伺服器設定都沒問題)..Acronis  True  Image(可選擇保存目錄..資料夾..整個硬碟)..
  • 正巧剛剛看到..
    ==============================================
    比Ghost強上百倍AcronisTrueImage8.0.764正式版

    Acronis  True  Image  完整備份保護您的資料,是您的資料備份終極保險,能夠完整真實備份您的硬碟或是partitions,一旦您要回復資料甚至不用重新開機,可以直接在視窗環境之中進行您的系統重建,完全回復您備份之時的完整硬碟狀況。 

    產品特點 
    Windows  XP  風格的介面 
    真實備份完整磁碟映像檔以求完整備份 
    可以完整回復硬碟所有資料或是選擇回復部份檔案 
    將完整硬碟映像檔移植到別的電腦 
    在製作完整映像檔之時,您可以在  windows  系統繼續進行您的工作。 
    使用者可以自訂壓縮比 
    可選擇密碼保護 
    支援任何容量的硬碟 

    可選擇各種備份媒體:hard  disk  drives,  network  drives,  CD-R(W),  DVD-R(W)*,  DVD+R(W)*,  ZIPR,  JazzR  and  other  removable  media,  supports  hardware  with  IDE,  SCSI,  IEEE  1394(FireWire),  USB  1.0  /  2.0,  PC  cards  interfaces. 

    支援以下系統:在Windows  95  /  98  /  Me  /  NT  (including  Server  edition)  /  2000  (including  Server  edition)  /  XP安裝Acronis  True  Image/2003  之後,您可以製作一張開機碟片或是開機光碟,之後您可以用來備份或是回復任何您所知道的任何作業系統。 

    支援的  partitions:  FAT16/32,  NTFS,  Linux  Ext2,  Ext3,ReiserFS,  and  Linux  SWAP. 
    一直以來,我都使用Ghost還做為備份Image的軟體,原因無他,一,它有名!  二,強大且容易使用! 

    也有些人使用Driveimage,這個PowerQuest出品的備份軟體,強調速度比Ghost快,且是用Windows介面讓使用者更容易上手~~ 

    不過,以上兩套軟體都必須在DOS  模式完成備份的工作,即使是DriveImage,也是在DOS模式下,只是介面弄得像windows一樣而已~ 

    就Norton  Ghost的說法,在DOS下備份開機碟(一般來說是C),是為了避免正在使用的檔案造成備份工作的失敗,所以都必須重開機至DOS建立或還原Image~~ 

    Acronis,一個跟Norton齊名(他說的)的系統軟體製造商,旗下的備份軟體TrueImage,號稱可以在Windows下完成所有工作,且速度遠遠超越以上兩大品牌,我一聽覺得不可思議,趕快來試用一下: 
    下載:24.6MB......速度稍慢請耐心等候 ^ ^ 
    http://www.acronis.com/files/trueimageserver8.0_s_en.exe
    註冊碼:XLUEX-4XBEJ-96Z4A-DQ4NY-CFJ5A
  • 沒用??不會吧..我現在測試才剛下完耶..不然給你ghost  9.0..
    ============================================================================================
    解壓密碼: 
    諾頓魅影系統9中文版NortonGhost9Chineseby_tungtung@Unetpro_and_kpkme@hongkong 

    torrent檔下載點:http://myweb.hinet.net/home9/a42900/ghost9.torrent

    589MB  in  mdf  format 
    經壓製後,共22個檔,319MB 
    諾頓魅影系統  9.0 
    Norton  Ghost  9.0 
    支援平台:  XP  Home/XP  Pro/2000  Pro 

    保護您的數位生活,遠離電腦災害 
    「諾頓魅影系統  9.0」能製作完全相同的硬碟複本,讓您不必擔心任何緊急狀況。不管是財務資料、家庭影片、工作文件或學校作業,都不能有任何閃失,也無法被取代。現在,放心地把重要資料交給賽門鐵克「諾頓魅影系統」,安全保護您所有檔案。 

    簡單製作硬碟複本 
    「諾頓魅影系統」能夠製作包含硬碟完整內容的備份影像-包括檔案、程式、Windows®  作業系統,以及個人喜好設定值。只要將備份複本存放到光碟、DVD、USB  或  FireWire®  裝置,或者網路磁碟機上,無論發生何種緊急情況,都能隨時還原您的檔案。「諾頓魅影系統」還能累進更新備份影像,大幅節省時間和磁碟空間;即使您新增或變更了檔案,也不需重做整個備份。 

    快速還原檔案 
    有突發狀況發生,「諾頓魅影系統」只需幾分鐘,便能讓您的系統恢復正常運作。若要檢視電腦桌面上的備份影像,只要像檢視一般磁碟機一樣操作即可;Windows  甚至會為它指派一個磁碟機代號。您只要使用平常慣用的瀏覽器介面瀏覽影像,就能找到您要還原的相同檔案或資料夾。即使電腦發生重大問題,也能從備份影像還原損壞硬碟的全部內容。另外,「諾頓魅影系統」附贈  Symantec  Recovery  Disk,即使您的電腦無法開機進入  Windows,也能讓您從備份影像還原資料。 

    輕鬆防護毫不費力 
    「諾頓魅影系統  9.0  」除了增加更強大的新功能,使用上也更為容易。「立即影像製作」(Hot  imaging)  可製作備份影像,不需重新啟動電腦。「諾頓魅影系統」甚至能在您工作時,在背景自動完成磁碟備份。若要確保新檔案受到防護,您還可以排程自動化影像更新,不需手動操作。 
    =======================================================================================
    這是用BT下載的..如果不會用BT..嗯..~"~..
  • 不然換個軟體用嚕..這載點很不好下..試試看吧..
    ================================================================================================
    虛擬還原3豪華版 
    虛擬還原(RestoreIT!)是一套創新的個人電腦還原系統,安裝虛擬還原後的硬碟將會受到完全的保護,所以您將不用再擔心病毒的攻擊,可放心到網際網路上下載任何軟體並安裝使用,或自由的開啟任何E-mail郵件。若您不慎將重要檔刪除、資料遺失或因安裝程式失敗而導致程式無法移除、更改系統設定而無法恢復、更甚至系統遭受到惡意的破壞、斷電造成資料毀損而無法開機、病毒發作毀損系統…等等頭疼的問題,現在您只要重新開啟電腦,進入虛擬還原管理視窗中,選取適當的還原點,然後將電腦放心的交給虛擬還原,那麼虛擬還原就會依您的設定,將電腦恢復到您所選取的還原點,而所有遺失的資料、中毒的檔案、損毀的系統…也將立即恢復到您所指定的狀態。 
    虛擬還原和一般備份軟體(如Windows  Backup、Ghost…)是截然不同的,因為虛擬還原的備份方式是採用遞增方式,所以您不用需要大量的硬碟空間便可做好無數個備份,也不用等待幾十分鐘的時間將硬碟備份,然後又要大費周章的還原。現在只要使用虛擬還原自動且完整的備份功能,您將可以迅速的修復誤刪的資料、 
    病毒感染的電腦檔案、或遭受破壞的系統! 
    **************************************************************************** 
    功能說明 
    無懈可擊的防護:檔刪除、硬碟format、  Fdisk修改Partition、資料遺失、病毒感染、Windows系統毀損等,均可完全恢復。 
    防範病毒的破壞:開?Email或上網下載軟體使用,不用再擔心電腦中毒,因?虛擬還原可藉由恢復系統狀態完全解除病毒危機,並且救回所有被破壞的檔案。 
    比Ghoxt還「酷」:遞增模式的資料保護,且僅需要硬碟5%~10%的空間,並且能在很短時間內恢復您受損的硬碟。 
    密碼鎖定的功能:可將非法用戶杜絕門外,非允許的用戶不能使用您的電腦。 
    永久還原點功能: 
    「永久還原點」是虛擬還原建立的對硬碟指定分區的完整備份,作用類似於Ghost所作的硬碟備份;永久還原點鎖定功能:可避免用戶不小心將永久還原點刪除。 
    智慧型功能設計: 
    不懂電腦的使用者一樣可以很方便的修復被刪除的檔、當機的電腦或已感染病毒的電腦。 
    保護全年無休: 
    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的備份保護,資料萬無一失。「無限」多個動態還原點:可建立多個c動態還原點」,並可隨時將硬碟資料還原到您所選擇的還原點。 

    下載: 
    http://ftp2.farstone.com/webdownload/rit/RITP31_ESD_TW031118.exe 
    序號:N6X480850010019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