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否該對自己好一點..

我也不算會花錢的那種,只是有出國2次  (那時  我媽一直念~說花在玩上面很浪費錢!)而後  覺得有陣子工作好辛苦  買了隻手機犒賞自己^^a  最近決定要去割雙眼皮啦  (我媽又說  自然就好  幹嘛要挨痛!)
我只是想讓自己更有自信呀!  不為誰
但我認為  一直在賺錢  難道就要當個守財奴不花它嗎?  有時工作啥各方面的壓力很累  也得要放鬆享受ㄚ!常看到老一輩人的例子,一生努力存的錢  到最後沒享受到  卻給後代子孫敗光  或是為了爭家產吵架等..看了真令人心寒ㄚ~~
也不是要大家  有錢就要花!  只是要量力而為吧..
哪天要是結婚  整天忙家庭瑣碎事  哪來的自己時間
很多事  都得趁年輕來,大家認為呢?
  • 我也這麼認為喔..女生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這樣才會越來越多人愛啊~!
    適當的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我覺得很好阿~!
    ~!
  • 奇蹟~
    我也是這樣認為ㄚ!  女生的青春就這樣  不把握怎行呢..等老了  能確定自己能享受到這些成果嗎?唉~
  • 我覺得不要花太兇自己知道節制
    跟不要用男生的錢都沒關係
    女生是一定要對自己好的
    而且要非-常-好!!
  • 長庚白衣天使
    長庚白衣天使
    嗯.我也是平常上班工作壓力很大
    有時也想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犒賞自己,但又想省錢
    我平時都省吃檢用的,每個月薪水除了拿回家外就自己一個月最少也存一萬。
    不過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否則做個守財奴,有錢形同沒錢,這是我最近的心得。
    這篇留言我推推
  • 白衣天使~
    ㄟㄚ!剛開始我同事還誤解我的意思.說我想太遠~~
    我之前有同學為了男友多省ㄚ!都是她去找他男友ㄟ
    她可以一天3餐都買麵包  黑輪吃,問她怎吃不膩  她也很直接說出了她的"理財觀:  聽得我們傻眼@_@
  • ^_^~
    我媽也是希望我們自個兒多存點,別到時嫁過去被人看不起  萬一怎樣自己也有點底..
    有次跟個同學出去  她竟不誨言的說(我身上只有15元!)  哇勒~之前就跟她約好的耶~~總不能叫她乾巴巴的看我們吃吧~~大家就點份大的一起吃囉~~
    連基本的吃  都要省..唉~那次我們都嚇到了!所以以後要花錢的聚會  也不想找她  (因為知道他的消費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