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要去10/2周杰倫演唱會的來聊一下唄~~

明天要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第一次去,不曉得要帶什麼哩...  我是買搖滾區的票,  要多早去排隊啊?  大家有建議嗎??
  • 嗚~  都沒有善心人是可以提供一下建議  >  <~  明天如果九點去排隊會不會太早/晚哩?
  • 陽傘
    雨衣
    扇子
    報紙舖地
    請穿爛鞋越高越好..不然會被踩爛

    至於多早啊!我曾經早上六點去排過,不過第一個人是前一天的八點排..@@"就輸了!
  • 哈~逆董你還真開板阿?

    我正在想要穿什摸鞋子...
    好煩吶~!
  • 請穿有跟又好穿的鞋...
    厚...高人一等超好用!
    看到那些小個子女生在那裡跳跳跳的,我就慶幸我不算矮...
    :P
  • 我決定穿木屐去啦~~  被我踩到的算他倒楣...
    明天偶要抱一堆零食去,  不過就是不買乖乖跟布丁啦~哈哈哈
  • 猴子
    我怕踩死人  而且有時候擠阿擠的高跟鞋就很難動
    =  =|
    我是165拉~不高也不矮
    不過前有男生就@#$%...
    我哥風景應該不錯  他180
  • 逆董
    我看得出來你很想紅...很想上電視...

    我明天要帶甜甜圈(如果今天沒被我嗑完的話)還有五香乖乖
    ya!!!!!!!!!!!!!!!!
  • 布丁,要選粗跟的...
    我164,上次我硬是穿了雙粗跟的高跟,加起來要170!
    嘿嘿...若再掂個腳尖...
    好用!
    雖然前有男人就很煩,不過我男友都會拉我閃人頭和人頭中間的洞...
    :P
    也有苦命的男人想把小個子女友扛起來,不過才三秒就被眾人噓下來...
    ^^|||
  • 哇咧...布丁泥還真的去買肥肥圈吃了喔...這樣也好,  明天進場的時候你可以幫我們卡位^O^~
  • 搖滾區的話當然是一早就去排了..東西別帶太多..報紙雨傘雨衣..否則還要領著一帶東西看演唱會..不方便
  • 猴子
    我都細跟勒...
    這下子...
    >"<

    被噓是活該阿那種豬頭
    第一次看演唱會的例外...
    不過那種小個子的去是要看什麼阿?!

     

                    逆董
    現在不是那問題了
    是公司現在要不要讓我請假
    *的...快吵起來了
  • D可是要變天耶
    看穿雕毛的就是我
    哈哈哈
  • 布丁
    你明天晚上要上班喔?
    呃...
    你就明天剛好...是不小心剛好喔...
    剛好肚子痛,不能上班
    :P
  • 布丁你敢給我去上班,  殺去你公司把你抓出來!!!

    我看東西就給他帶齊全一點啦,  什麼洋傘雨衣椅子電動玩具都給他帶齊啦~  反正我公司也不會很遠,  進場前通通把他拿企公司放好了~~
  • 想到一件事...可不可以派代表排隊啊?  還是一個羅蔔一個坑,  大家都要乖乖在那邊排啊?
  • 可不可以派代表排隊啊?
    ************************************
    每次都嘛有這種人...
    排時只見100人,等要進場就變500人了...
    =.=|||
    在後面的都超不爽的...
    例如像我這種沒朋友要去看的...
    都沒隊可插...
    >.<
  • 是可以派代表
    不過有些後面的人就會大呼小叫的
    之前就有人派代表,後來來了一群人
    就吵了起來..
    要偷偷的進去=.=
    不然後面的人..超兇的!
  • 感謝猴子跟dreamy的熱情回應~~  那你們二位都有要企看嗎?  你們都幾點要過去啊?會準備哪些傢俬啊?
  • 蛤一定要那麼早呀
    我想約晚上六點~七點在去排隊
    有事無法提前去排隊耶
    反正只要在演唱會七點半前進場都來得及吧

    還有會在幾點結束呢
    隔天要上班要趕回去無法在台北過夜耶
  • 我要去啊...
    我照慣例都會5點多才到吧!

    晚上六七點就不用排了啦...
    差不多大家都在進場移動中,不用呆呆罰站

    一大票人只派少少代表排一定被罵的嘛..
    十個人要去,一個人排就好,和插隊有什麼不同...
    那乖乖來排的不都呆子?
    若是來插隊的只有一.二個倒還好....
    我還真遇過二個來排,後來至少有5-6個人插進來的
    大家都在罵...不過他們臉皮超厚,當沒聽見

    而且站那麼久,大家火氣都大...
    要插隊,也要偷偷的插...
    :P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