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你會介意男友醜嗎?

我會介意ㄟ,沒辦法,太愛面子了,覺得帶不出場就是丟臉,會不會很糟糕  ......
  • 老實說    我以前會(我是天秤座    比較外貿協會)
    當然  也因為被朋友嫌很多次
    我又很在意別人說的話

    但是
    後來    他對我不錯
    又慢慢發現他很多優點
    從此以後    我根本不在意他好不好看
    雖然他常常很邋遢地跟我出門
    我都是經過打扮才出門的
    不過  當他的優點蓋過外貿這個缺點 
    其實    也沒什麼好介意的啦
  • 沒錯~畢竟外表不能代表一切,我以前也很注重..但遇到的幾乎都只是"過客"  真正愛你就好啦!
    有天  外表會老去  唯有內在才是長久
  • 剛認識會啊,可是到後來一定是個性或其他方面取勝。要求對方一定要超級帥,那自己不就也得搞得超級美才行啊。
  • 可是我發現男人要到40歲左右才會見真章,
    男人真是越老越值錢。

    嗚..........
  • 那要看醜到什麼地步.. 
    有的醜是可以忍受的.. 
    有的醜是完全無法忍耐的.. 
    我想如果你的男朋友醜到讓你會想吐.. 
    你們可能就無法交往吧.. 
    但是如果這男的只是有點小醜..  但是有些地方好的讓你覺得你可以忘記他的醜..而成為男友那應該是還好吧..
  • 對於美醜的定意,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自己喜歡,看得順眼就好!
    如果是很多人都認為醜,我想∼我比較在意別人的議論紛紛和眼光!
  • 只要不要醜到我晚上起床上廁所會嚇到....
    我覺得無所謂...
    不過,若長的不好看,就要懂得搭配和整理外表
    我覺得,人要懂的修飾自己的缺點...
    就算他內在再好,若長的醜還不懂的把自己打理的整整齊齊的,那我就不能接受了...

    我真的蠻怕...
    又長的不好看...又不整理整齊的人...
    (EX:一頭亂髮,指甲黑黑的,鼻毛外露,油油的頭毛搞不好還有頭皮屑...)
    >.<
  • NOTHING…
    NOTHING…
    有兩點感想:

    1.如果男人「醜」跟「禿」,我寧可男人「醜」。

    2.如果有錢,醜男人就會變成人們口中的「有魅力」;如果沒錢,醜男人還是醜男人。
  • .........&nbsp;...
    .........&nbsp;...
    我也介意禿
    帥哥如果變成禿子我就會覺得噁
    對不起
  • 多少會~但真的愛上~情人眼裡出西施~

  • 給樓上:

    人家說十個禿子九個富呢
    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P
  • 如果你介意他醜,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
  • 不要醜到不行就還能接受~

    但決不能拉塌到不行,
    不看場合穿衣服,
    頭髮不整理,
    洗澡亂亂洗,
    髒衣服還拿起來穿,
    吃相難看,
    ………………

    夠了!!
  • 長得好不好看不重要,順不順眼才是重點
    多的是公認的帥哥但自己看來怎樣都惹人厭
    自己喜歡的看看挺帥或許別人都覺得很醜
  • 不會,因為他已經變成我老公很多年了,他是好老公一個,昨天晚上還在幫我剝蝦、剝螃蟹吃!只是當別人說我們越來越有夫妻臉時,我還真是無法接受!
  • 芭樂香蕉
    芭樂香蕉
    講到這個就好好笑喔,我有一個朋友還跟我說她最近新交的一個男朋友,說是有夠醜,醜到跟他愛愛眼睛都要閉起來,閉起來就很爽了。害我這個外貿協會的榮譽會員想到覺得好笑~~~~哈哈哈
  • 我覺得醜是ok,就怕心眼又壞的那種人........
  • 看到這邊
    我忽然想到一個超級帥男人是小禿頭
    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
    唉~
  • 我也其實滿在意外表ㄉ  但真的交ㄉ時候  氣紛如果佳  也在意不瞭那麼多ㄌ
    反正親親都是眼睛閉起來ㄉㄚ  ㄏㄏ
    倒是也認識過一開始覺得長得不錯ㄉ男生  但相處久後缺點都跑出來就覺得不怎麼帥ㄌ  反正美醜本就主觀  "愛情是盲目ㄉ"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哈
  • 重要場合當然一定要扮一下
    不過其他時候隨便拉
    我並不這麼介意
    我比較介意他有沒有前有沒有權
    肯不肯讓我花錢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