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返回 

問一個~更害羞的問題@@"

請問一下男生
如果尿尿的時候會"分叉"是為什麼?
身體不好~~還是ㄣ~~縱慾過度~~~還是有隱疾ㄚ?


(吼~好丟臉~連這都在問>.<)
  • 如果我看到這話題一直笑會不會很缺德?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碧ㄘㄟ
    不過真的還蠻好笑的...
  • HAHA∼∼我也笑了!!

    呃∼∼sorry :P
  • 哈哈~
    雖然我剛聽到的時候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基於禮貌~我還是忍住了~
    想不到大家都跟我一樣~~~

    是縱慾過度就好~
    我會適時提醒"友人"要好好節制的~~哈哈哈
  • ∼雅痞當道∼
    ∼雅痞當道∼
    縱慾過度?第一次聽說耶....

    真酷!我吃素...

    不知道--”
  • virgo
    virgo
    taipeicat

    你朋友ㄝ這樣阿~~
    我bfㄝ是ㄟ~~
    他一直在煩惱說要不要去看泌尿科...哈哈哈
    可是他又不敢去....一直拖到現在!!

    為什麼會是縱慾過度哩??
    他說他軍中ㄉ朋友有的ㄝ這樣ㄟ...
    真的是睡眠不足ㄉ關係嗎???
    不用看醫生或吃藥阿???
  • 縱慾過度是?????
  • 多休息,補充營養,多運動就好ㄌ吧...^^"
  • virgo
    virgo
    再推~~

    請問還需要注意什麼??
  • 老梅
    老梅
    不用注意些什麼..

    很簡單..就是禁慾..

    晚上睡覺時..把他的雙手綁起來就行了..

    呵呵...
  • virgo
    virgo
    哈哈哈哈哈

    真的嗎???

    那麼簡單喔~~
  • 我也聽說是縱慾過度  才會這樣..
    不過我不懂  為什麼縱慾過度會這樣子??


  • 請大家看這篇

    http://www.ohayoo.com.tw/小便分叉是男子之醜?.htm

    應該跟縱慾過度沒關係啦
    ^^|||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