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最近大家好像都失戀了,從以前我都一直認為我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因為,我有一個很愛我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三年,一切都很好,雖然三不五時吵架,但總是很快就雨過天晴。我相信他,也相信他給我的承諾…只是沒想到事情還是在我身上發生了,他在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認識了個女生,大家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不過,我男朋友還是動心了…他給了她電話,這上禮拜開始有了連絡,所以他開始疏遠了我,到上星期五,他傳簡訊告訴我,他很愛我,不想傷害我,但卻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我說…他喜歡上她了。我知道我要走,他卻要我留下來…他說他會跟她說清楚,可是事情過了好幾天,他卻遲遲未說。我要他做決定,要我還是她,他卻一句話也不回答…我懂我輸了…多希望這只是個夢,一覺醒來,就沒事了…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什麼我都給了他,究竟我該怎麼做…走,我又捨不得。
  • 人生本來就變化無常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但還是可以再挽回看看
    若是挽不回他的心
    起碼妳努力過了
    也可以瀟洒的離開
    分手初期真的會非常辛苦,也很痛苦
    但只要撐過來了
    妳可以把他忘了
    也可以選擇當作一場美好的回憶
    很不容易
    但請妳要加油並保重喔~~


    千萬不要陷在其中無法自拔
    那可是會無限輪迴的痛苦....

  • 我跟妳情形很像!

    只能認了.......她會過的不好...一直詛咒
  • 自由真好
    自由真好
    三心二意的男人..不要也罷
    你會過的更好..你自由了..
    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去享受被追求的感覺~真好
  • 失戀的時候...  就要把所有的朋友call  出來.. 
    讓他們陪著你..  這時候你就有權利大哭大鬧..  好朋友都會陪著你..  還有上fg..  大家會跟你一起罵那對討厭鬼...  和陪著你走過來.. 
    看有沒有好心的人士,還會介紹更讚的男人給你...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