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芝琳╱小馬

這.......
讓我深深的








【那不是肯德雞啦!】的感覺
  • 發生什麼事?
  • 看到這則新聞,有點傻眼....
  • 怎麼回事...可以看新聞嗎..去那看ㄚ...
  • 這好像是上星期的新聞吧...

    小馬說只是朋友而已..
  • 小馬?!
    是咻比嘟華的小馬嗎?
    0_0
  • 流年~

    是的~!!!!^^"
  • 關之琳小馬被爆姊弟戀
    唱情歌玩親親  前女友看過照片

     
    【張瑞振╱台北報導】《忽然1周》最新一期報導,港星關之琳與男友黃家諾分手後,四十一歲的她火速搭上比她小十一歲的台灣主持人小馬(倪志強),兩人在今年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共赴KTV唱情歌,拍下親熱照,更在車子裡玩親親。小馬目前在寮國出外景,他接獲記者電話時很生氣地說:「整件事都很無聊,絕對沒有這種事!」但他的經紀人吉米卻坦承兩人認識:「不過他們拍照臉對臉,只是好玩!」 
     

     
     

    《忽然1周》報導,關之琳結束與黃家諾四年戀情後,小馬便在新經紀「天幕」公司高層拉線下認識她,她對小馬的搞笑作風非常喜歡,沒多久兩人就混熟了,今年她來台與他過情人節,兩人在忠孝東路錢櫃KTV唱歌,席間更拍下不少親熱照。 

     
    條件差很多 
    曾與小馬交往三年的台灣兼職模特兒佑雅更爆料,她親眼看過小馬和關之琳的親密照,「其中一張是在車裡玩自拍,關之琳很風騷,嘟起小嘴要親小馬,小馬一臉迎上,我也看過他們在KTV的親密照,他們交往的事,他也跟我炫耀過。」
    小馬和關之琳爆緋聞,外界非常驚訝,認為是不可思議的戀情,因為他個不高,外型不如黃家諾,知名度也不如女方,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很有女人緣,因為他嘴甜,懂得討女人歡心。 

     
    臉碰臉好玩 
    唱歌當天也在場的經紀人吉米反駁周刊說法,指他們約兩個月前去唱歌而非情人節,他還大笑說:「這種緋聞真無聊,他們認識才兩個月,見過兩次面,去唱歌吃飯都很正常,沒有什麼親密動作。」
    吉米回憶:「那天,包括關之琳、小馬和我等約有五、六人,我們先去陽明山的一家餐廳吃飯,下山時,大家就在車子裡玩起來,兩人有互拍照,但沒有親親,只有臉碰臉,就是好玩,大家不要想太多。」而小馬則在電話裡直說「沒這種事」,隨即以錄影為由掛上電話。 

     

     
     
     
       
     

       
       
  • 也許只是朋友間的嘻鬧而已,現在發現媒體越來越會渲染事情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