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創世基金會邀您加入愛的中秋行列~義賣活動

http://www.gensis.org.tw/93Moon%20festivtal.htm

  • 幫推.



    創世基金會邀您加入愛的中秋行列 

    1.月餅義賣:新竹重光

    特色介紹:
    連續第3年,苗栗大湖「重光西點」將愛心化作實際行動,18年研發道地的糕餅製作技術,發起中秋月餅認購活動襄助創世新竹分院安養植物人,期望邀請更多人,在皓月當空、闔家團圓的日子裡,一同品嚐饒富愛心的健康美味。

    除客家傳統綠豆椪(素食)、綠豆凸(素食)外,另有人氣商品芋泥麻糬、抹茶麻糬、薰衣草口味;以及健康營養的紫山藥、五穀雜糧、松果…等所製的養生月餅。採用少油、少糖、新鮮餡材現做,並附贈養生茶飲,去油解膩助消化,讓中秋過得健康又有意義。活動請洽:(03)523-1137劉小姐。


    2.麻豆文旦、大白柚義賣:

    特色介紹:
    年近七旬的劉美爵奶奶,栽種文旦40年,果園位於「麻豆尪祖廟」一帶,該地文旦素以甜美聞名,而劉奶奶栽植的果子因樹齡高而更香甜,加上品管嚴格,已多年榮獲「特優文旦獎」、「吉園圃表章」殊榮。

    劉奶奶個性純樸直率,婉謝各方高價收購連續兩年,各捐出4萬斤文旦義賣助創世,今年雖然麻豆地區文旦產量大減,但劉奶奶卻比往年更慷慨,捐助六萬斤,達成救助植物人的心願。「秋月、創世、柚飄香」現在開始預訂,分為5斤及10斤包裝,愛心價350元及600元,另有進口韓國柚子茶禮盒,邀您與劉奶奶一同行善。意洽:(07)790-5897。


    3.南投水梨義賣

    特色介紹:
    有鑑於72水災造成中橫公路柔腸寸斷,災區果農運送水果困難重重,盼望藉由水梨義賣,讓您品嚐甜果之餘,也為災區果農加油!同時也為植物人朋友獻上一份關懷之意,活動收入將捐做創世基金會台中、雲林、草屯服務及建院經費。詳情請洽:台中(04)2384-1126、草屯:(049)233-6970、雲林:(05)551-2415。


    4.華山基金會:「月老月開心」中秋活動

    特色介紹:
    台富水果行多年贊助老人活動,經常送長輩好吃的水果禮物,遇有大型老人活動時,亦大方地捐出水果,做起虧本生意,只為了祝福長輩們健康、快樂。今年中秋,台富水果行發起「月老月開心  中秋有禮」認捐活動,邀您一起送出「愛的禮物」,讓獨居老人過一個溫馨秋節,並有手工月餅、蜂蜜柚子茶、有機麻豆文旦等中秋禮盒義賣,善款將全數做為三失老人服務經費。電話請洽:(02)2391-8083分機163、166。


    5.華山基金會:「幸福老寶貝」活動

    特色介紹:
    頭屋愛心天使站於今年2月成立,為老人人口比例高達11.68%的苗栗縣,提供三失老人到宅訪視關懷服務,義工隊翻山越嶺,不辭辛苦,安撫社會角落風燭殘年孤獨的身影。獨居的邱奶奶,對義工們的付出,感到欣慰與不可思議,常在訪視中感動落淚,奶奶忍不住對義工說「你們比親生兒子還關心我」。為老人帶來溫暖,是義工們服務的最大動力。

    為籌募老人服務經費,因此一向熱心地方公益的冠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發起「幸福老寶貝─尋找守護天使」活動,邀請您認養幸福老寶貝娃娃(搖椅老公婆一對),只要隨喜捐助500元上下,即成為守護天使,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助華山基金會,共同守護這群偏遠山城的三失老人。來電請洽:(037)251-198孫小姐。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