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拒絕勒?

之前社團認識的一位不熟的學姊在最近打電話給我,找我去他們公司上班,但是他們公司成立才一年半,而且又要做業務,實在很不想去,要怎麼拒絕呢?

我昨邊已經拒絕一次了,
理由是:
不想週休一日而已,而且不想當辛苦的業務員,還有不想去只有一年半的公司,還有,我想找和電腦相關的公作,重點是我現在也有工作,老板對我也很好。
雖然目前工作不是最理想,但我也不想去做她那份工作。

但是最後很有經驗的學姊還是不斷使用她三寸不爛之舌一直要我加入,真的很想不接電話,但因為之前關係也沒這樣差,所以還是會硬著頭皮接她電話,但是仍然要聽他講一些她們公司多好的話,真的覺得很困擾,該怎樣直接且能婉轉拒決她才會讓她死心,也不會一直纏著我勒?

  • 堅決的表明自己的立場就好啦~
  • 卡嚕比
    卡嚕比
    目前工作穩定,沒有轉換跑道的打算
    或推說爸媽不答應之類的...
  • 每次打來就都說不要就好啦...?
    管他的咧!
    直說~~"學姐,你再這樣一直拉我過去,我很困擾耶!害我都開始怕接到你的電話了!這樣啦!若我過去保證可以週休二日外加底薪35000起跳,我就考慮!若沒有,那我真的不會考慮,您也不用再問我了!"

    我想正常人都不會再打來...
    若他再來,你就直說~~"我不想再談這個問題了!還有沒有其他的要聊?不然我要去忙了喔!"
  • 妳就告訴她說:{你聽不懂人話嗎?我不想去就是不想去........!!!}
    妳跟她也沒多熟~哪就不用怕了~
  • 好吧  我決定一直說不要
    然後跟他說我怕她了!
    -_-真的很煩~~~~
  • 如果她打電話來,你就偶而接而不接...
    就跟她們說:『謝謝您的好意~真不好意思,我目前找到一個蠻適合我的工作,我非常滿意!我有朋友正在找工作,我去問問看...』
    如果她問說你在哪裡上班,你就說:『真不好意思~因為是小小公司,可能不方便說啦!』
    ......非必要再翻臉ㄅ....
    得罪了人真的很不好,搞不好以後有需要他幫忙的地方ㄋ。
  • 我工作的公司他也知道
    很大家  她知道了
回應...